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切沃VS罗马前瞻:罗马碰保级鱼腩 或甩开那不勒斯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3日3:45,在意甲第29轮的一场焦点战中,罗马客场挑战切沃。

    看点一:罗马甩开追兵良机

    在被尤文图斯甩开差距后,罗马和那不勒斯之间的分差越来越小。尤其是在客场输给那不勒斯后,罗马少赛一场只比那不勒斯多三分。第二名和第三名有着明显的不同,甚至会左右俱乐部的夏季引援进度。保住意甲第二名的位置,对罗马有着重要意义。凑巧,在本轮意甲联赛中,罗马对阵实力一般的切沃,那不勒斯对阵实力强劲的佛罗伦萨。目前,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在积分榜中排名三四。如果那不勒斯不胜,罗马有机会再次拉开同那不勒斯的距离。

    看点二:罗马锋线存在变数

    德斯特罗这个星期迎来了23岁生日,如果对阵切沃破门,进球无疑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不过,客场对阵切沃,德斯特罗首发的可能性不大。《Mediaset》认为,弗洛伦齐出场的可能性较大。《米兰体育报》认为,巴斯托斯有望力压德斯特罗和弗洛伦齐首发出场。其中,弗洛伦齐本赛季进步明显,联袂托蒂、热尔维尼奥多次踢出经典的比赛。不过,弗洛伦齐近期状态有所滑坡。巴斯托斯冬歇期加盟罗马,获得了不少机会,但至今没抢眼的发挥。

    看点三:切沃面临保级压力

    在积分榜中,切沃排名第16位,比降级圈只高1分,存在保级压力。本赛季,切沃的主要问题是进攻乏力。截至目前,切沃28场比赛只进了23个球,进球数排名倒数第二,仅比卡塔尼亚高。当家射手帕洛斯基打进8球,排名队内射手榜第一,泰罗打进5球排名次席。切沃前锋斯托扬是罗马青训产品,冬歇期回切沃后获得了不少机会,但没有进球。罗马冬歇期引进的阿根廷新星帕雷德斯以租借的方式效力于切沃。目前,阿根廷中场还未康复,无法对阵罗马。

    附伤停名单和首发预测:

    切沃(433):阿加齐/弗雷、切萨尔、达伊内利、鲁宾/拉多瓦诺维奇、里戈尼、瓜伦特/帕洛斯基、斯托扬、泰罗

    罗马(433):德桑克蒂斯/麦孔、贝纳蒂亚、卡斯坦、多多/皮亚尼奇、纳因戈兰、塔代伊/热尔维尼奥、托蒂、弗洛伦齐

    切沃:海泰马伊(停)、帕雷德斯(伤)、瓜纳(伤)

    罗马:德罗西(停)、斯特罗曼(伤)、巴尔扎雷蒂(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