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VS亚特兰大前瞻:蓝黑军争三连胜 欲破一尴尬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0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22:00,意甲联赛第29轮将继续交战,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对于两连胜的国米而言,这是力争联赛前四的重要一战,而国米也要打破后穆里尼奥时代在亚特兰大身上难求一胜的尴尬。

    看点一:国米力争三连胜超紫百合

    迈入3月以来国米状态喜人,先是逼平罗马接着又拿下都灵和维罗纳,近6轮保持不败,4胜2平并且只丢2球。在目前的积分榜上,国米积47分排名五,领先身后的帕尔马1分(帕尔马少赛一场),落后身前的佛罗伦萨同样是1分,落后第三的那不勒斯11分。联赛只剩10轮,国米想要追上那不勒斯不太现实,最切实际的目标就是反超紫百合拿到联赛第四,本轮后者将面对强敌那不勒斯。如果能一战反超无疑是最好的结果。

    看点二:欲扫逢亚特兰大不胜魔咒

    对于国米而言,亚特兰大是一个微妙的对手。在登顶三冠王的前几年,亚特兰大根本不是国米对手,但是“后穆里尼奥时代”以来,国米面对亚特兰大竟然无一胜迹,10场比赛输掉4场打平6场。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国米客场1-1战平亚特兰大。从莱昂纳多到拉涅利到加斯佩里尼到斯特拉马乔尼再到马扎里,五任主帅每一个能征服“小国米”(亚特兰大主场队服同样是蓝黑),这无疑是个尴尬的数据,此役马扎里必须要为蓝黑军团正名。

     看点三:谁成下一位英雄人物?

     上轮联赛拿下维罗纳,若纳坦的意外爆发成了最大惊喜,抢过了首次代表国米首发的丹布罗西尼奥的风头,而在防线上拉诺基亚也用完美的表现扫除质疑。在这波6轮不败中,从后防到中场到防线,几乎每一场都能杀出一位英雄式人物,而在此役面对亚特兰大中,谁又会接过这样的衣钵呢?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14-坎帕尼亚罗、23-拉诺基亚、35-罗兰多/2-若纳坦、13-瓜林、19-坎比亚索、88-埃尔纳内斯、55-长友佑都/8-帕拉西奥、9-伊卡尔迪

     亚特兰大(4411):47-孔西利/2-斯縢达尔多、33-耶佩斯、27-德尔格罗索/20-艾斯蒂加里维亚、21-奇佳里尼、17-卡尔莫纳、10-博纳文图拉/11-莫拉雷斯/19-德尼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