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西亚:支持托蒂出战世界杯 要直接晋级欧冠正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0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3日3:45,在意甲第29轮的一场焦点战中,罗马客场挑战切沃。当地时间3月21日,加西亚在特里戈里亚基地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托蒂本赛季保持着极佳的竞技状态。在世界杯开始前,有关托蒂回归国家队的呼声高涨。托蒂也公开表示,他希望有机会征战世界杯。对此,加西亚表示,“如果托蒂能够获得征战世界杯的机会,对于托蒂,对于罗马,这都是件很棒的事情。现在,最重要的是,托蒂要在罗马拿出上佳发挥,然后就看普兰德利的选择了。不管是心态,还是体能,托蒂本赛季都保持着极佳的状态。对足球,托蒂依然热爱。托蒂半个月无法连踢5场比赛,这也不是什么新闻。”

    “我们要集中精力踢好同切沃的比赛。在中场,我可能会用弗洛伦齐,我习惯把他安排在更靠前的位置,以便发挥他的活力。目前,德罗西还没复出,我们要找到解决办法。罗马尼奥利是中卫,但他能踢多个位置,表现出了超乎年龄的成熟。在边后卫这个新位置,罗马尼奥利适应的很快。他的优点不是进攻,而是制空能力。托蒂和德斯特罗共存?上周末两人就同时登场,具体要看攻守平衡。问题是,我没有其他可用的中锋。如果两人都疲劳,就麻烦了。”

    罗马将在3月26日公布新球场规划。如果获得欧冠参赛资格,萨巴蒂尼的夏季转会运作也值得期待。在发布会中,加西亚表示,“希望在罗马新球场投入使用时,我还是罗马的主帅。不过,这不取决于我。我的行李包随时都准备好了,但我在罗马过的很开心。之前,我也是里尔新球场投入使用后的第一位主教练。至于转会问题,现在时机不合适。本赛季意甲联赛还剩12场比赛要踢,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在我看来,现在就谈论转会市场,没有什么意义。”

    那不勒斯在欧联赛中出局。对此,加西亚表示,“凡事总有积极的一面和消极的一面。当然,次回合坐镇主场被淘汰,总是件让人遗憾的事。出局之后,那不勒斯的比赛场次变少,这是个有利因素。”加西亚强调,“罗马本赛季的目标就是拿到意甲第二名,直接晋级欧冠正赛。”

    附罗马大名单:

    门将:德桑克蒂斯、洛邦特、斯科鲁普斯基

    后卫:贝纳蒂亚、卡斯坦、多多、耶德瓦伊、麦孔、罗马尼奥利、托洛伊、托罗西迪斯

    中场:弗洛伦齐、马齐特利、纳因戈兰、皮亚尼奇、里奇、塔代伊

    前锋:巴斯托斯、德斯特罗、热尔维尼奥、利亚伊奇、托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