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欲签萨尼亚德甲射手 锋线攻坚追哲科莫拉塔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0日 20: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相对于风雨飘摇的隔壁,目前仍然位列欧战区域的国米将眼光放得更加长远,顺利签下曼联队长维迪奇之后,印尼老板托希尔及其幕僚们仍在为夏季转会筹划。据意大利权威媒体《米兰体育报》透露,蓝黑军团夏季引援的重点位置放在边路及锋线。萨尼亚及舒波-莫廷是两位免费引援的目标,而锋线的攻坚重点放在哲科及莫拉塔身上,埃托奥及托雷斯被认为难以达到强援的标准。

    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国米目前主攻的自由引援目标是阿森纳右闸萨尼亚,这位21岁的法国老将与枪手的合同今年6月底就将到期,且迟迟没有就续约与阿森纳方面达成协议。国米已经成为他跳槽的首选,国米体育总监奥西里奥已经通过中间人与萨尼亚会面,双方的初步谈判进展顺利,且有维迪奇的成功范例在前,足以证明蓝黑军团还具备相当的吸引力。备选是法兰克福的德国边缘国脚塞巴斯蒂安-容,身价在800万欧元左右。

    另一位免费引援的目标是德甲美因茨的喀麦隆前锋舒波-莫廷,奥西里奥同样已经与这位25岁射手的经纪人进行过会晤,蓝黑军团面对的竞争者是德甲的沃尔夫斯堡。舒波-莫廷出自德甲老牌劲旅汉堡的青训体系,2011年转投美因茨,本赛季出战26场德甲及德国杯比赛,打进10球,送出3次助攻。

    除免费引援目标之外,国米矢志在今夏引进顶级前锋,此前被提及的埃托奥及托雷斯分别因为年龄及状态问题被质疑,蓝黑军团真正的目标是皇马新星莫拉塔以及曼城的波斯尼亚高中锋哲科,相对而言,引进莫拉塔的希望较高,哲科的身价(超过2000万欧元)以及较高的工资要求(700万欧元)对于国米而言都是困难。

    除边路及中锋位置之外,国米同样有意加强中场,几名候选都经过了蓝黑军团球探的长期考察,首选是21岁的门兴格拉德巴赫球员扎卡,若能引进这位21岁的瑞士国脚,国米将会留用副队长坎比亚索,让Cuchu起到良好的传帮带作用。其他候选包括皇马的卡塞米罗、切尔西的米克尔、瓦伦西亚的贝尔纳特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