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贝里:赫内斯是拜仁之魂 希帅:现在该我力挺他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14: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前拜仁主席赫内斯逃税案的审理毫无疑问是近期德国足坛的最大焦点,最终法庭认定赫内斯逃税罪名成立,前拜仁主席被判刑3年6个月的时间,没有缓刑。对于这样审判结果赫内斯欣然接受,他也将于近期开始自己的牢狱生活。根据德国调查机构的民意调查显示,绝大多数的被调查者都认为赫内斯是罪有应得,量刑合适。虽然如此,拜仁“国王”里贝里和前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都表达了对赫内斯的支持,他们都表示拜仁的成功离不开赫内斯的贡献。

  根据德国民意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大部分德国人都认为赫内斯入狱是罪有应得。根据本周德国一个民调机构的调查数据显示,有82%的被调查者认为赫内斯入狱是应该的,而对于3年6个月的量刑,有42%的人认为是合适的,14%认为量刑过重,而有40%的被调查者认为量刑过轻了。除此之外,针对赫内斯入狱对于拜仁俱乐部的影响,有39%的人认为这毫无关系,有38%的被调查者认为,拜仁会受到一定程度的负面影响,有13%的人认为拜仁会因此元气大伤。

  就像穆勒说的,从法律角度来看赫内斯坐牢是无法逆转的事实,谁也不能说赫内斯应该无罪释放。虽然如此,拜仁“国王”里贝里还是站出来表示力挺赫内斯,他表示赫内斯是拜仁的灵魂,“我所知道的拜仁,永远不可能和赫内斯分离。赫内斯不但是拜仁的一份子,还是俱乐部史上最为重要的人物之一。赫内斯是拜仁的灵魂,拜仁是他一辈子的工作。”里贝里说到。当年里贝里遭遇“雏妓门”事件的时候,正是赫内斯一直力挺“国王”,帮助他渡过难关。

  和赫内斯私交甚笃的前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表示,赫内斯一直力挺每一个拜仁人,现在是拜仁人力挺赫内斯的时候了,“赫内斯永远支持他人,永远帮助每一个人。无论你是拜仁球员、还是球迷、或者是其他人,他都会努力帮助你。赫内斯很出色,过去他一直力挺我,现在则到我力挺他和他的家人的时候了。当然赫内斯的离开会给拜仁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很难有人顶替他的位置,毕竟是赫内斯打造了现在的拜仁,拜仁是他一辈子的工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