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尔德斯或迎国家德比谢幕 27战丢38球扑救96次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0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今年夏天,巴尔德斯和普约尔将联袂告别巴萨。普约尔目前仍然在进行膝盖伤势后的特训,他能否在伯纳乌踢国家德比还是个问号,巴尔德斯则肯定将会首发出场。这场国家德比,有可能是巴尔德斯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对阵皇马。

    在本赛季中,皇马巴萨至少还会有两场球要踢。不过在国王杯决赛中,马尔蒂诺已经确定让平托首发出场。如果皇马和巴萨不在欧冠中相遇的话,那么本周末的伯纳乌之战,就将是巴尔德斯的国家德比谢幕演出。

    在里杰卡尔德时代,年少成名的巴尔德斯就在国家德比中获得重用。在效力巴萨这十余年时间内,巴尔德斯在国家德比中对抗过皇马无数顶级攻击手,他和齐达内、劳尔、范尼、罗比尼奥、罗纳尔多、菲戈、本泽马、C罗、贝尔等人直接较量过。

    迄今为止,巴尔德斯一共为巴萨踢过27场国家德比,战绩为13胜6平8负。巴尔德斯的丢球数一共为38球,场均丢掉1.40球。考虑到皇马攻击力之强大,巴尔德斯这份数据已经相当出色了。

    在伯纳乌,巴尔德斯一共踢了13场比赛,巴萨战绩为6胜2平5负,丢球数为21球。在客场对阵皇马时,巴尔德斯场均丢掉1.61球,略高于他在国家德比中的场均丢球数。

    在这27场国家德比中,皇马一共射正球门137次。巴尔德斯丢掉了38球,扑救数则多达96球。在国家德比中,巴尔德斯场均能做出3.55次扑救。在巴尔德斯的职业生涯中,他只在09/10赛季完封过皇马。在主客场两回合比赛中,皇马9次射正球门都被巴尔德斯扑出,巴萨以1比0和2比0的比分双杀皇马夺冠。在主场对阵皇马时,巴尔德斯曾扑出C罗近在咫尺的单刀射门,那个扑救直接决定了争冠形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