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沙尔克宣布赫韦德斯伤停 缺阵六周或危及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13: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沙尔克本赛季伤病不断,现在球队又再次传来了坏消息,队长赫韦德斯在周中和皇马的欧冠比赛中受伤,经过MRI检查,确诊为左腿内收肌纤维束撕裂,沙尔克官网宣布赫韦德斯将伤停数周,《图片报》估计伤停时间在6周左右。

  目前沙尔克正处在争夺联赛前3名,争取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的关键阶段,下周中鲁尔德比沙尔克就将和多特蒙德直接交手,伤停6周的话赫韦德斯将缺席至少7轮德甲联赛,等到5月份复出德甲就只剩下最后两轮,这也让赫韦德斯的世界杯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主教练凯勒表示:“这对赫韦德斯和我们来说都是一个灾难。”现在沙尔克的伤员多达9人,尤其是后防线上富克斯,内田笃人,基希霍夫,奥戈和桑塔纳均有伤在身,现在更是雪上加霜。赫韦德斯表示自己不会放弃希望:“去巴西是我的目标,我一定会竭尽所能早日恢复,争取最后帮助沙尔克获得联赛亚军,然后以最好的状态参加世界杯。”

  这已经是短短3个月之内赫韦德斯第3次大腿肌肉受伤了,赫韦德斯自己也无法理解:“我经常问自己这个问题。最近我饮食都很好,每天两次正常训练,感觉非常棒,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伤病就这么来了,真是很让人沮丧。”凯勒表示球队会认真检查训练的方方面面,看是不是有什么漏洞。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世界杯前景 伤停时间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