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VS沙尔克前瞻:拜仁冲15连胜 里贝里或复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1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1:30分,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沙尔克04,进行德甲第23轮的对决,本赛季,拜仁慕尼黑势不可挡,前22轮始终不败,以20胜2平的战绩豪取62分,以19分领跑德甲。而沙尔克04冬歇期后联赛4胜2平,领先第五名沃尔夫斯堡2分,排名第四,但周中的欧冠主场1-6惨败给皇家马德里,让他们的士气颇受打击。

    穆勒缺阵,里贝里沙奇里有望复出

    本场比赛,托马斯-穆勒因为大腿肌肉受伤将无法出战,不过,里贝里和沙奇里本周都能恢复球队训练,有望赶上对沙尔克的比赛,之前,里贝里在接受采访时,对沙尔克表达了强烈的求战欲望。当然,即便里贝里和沙奇里都无法出战,拜仁的阵容已足够强大,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有望搭档,为拜仁掌握攻防的节奏。

    战旧主诺伊尔再盼零封

    在沙尔克欧冠惨败后,拜仁门神诺伊尔警告队友,哀兵之态出战的沙尔克非常难对付,不过,自从他2011-2012赛季加盟拜仁以来,过去5场联赛对决,拜仁全部取胜,打入14球,而且一球未丢,这场比赛,诺伊尔的目标依然是零封旧主。

    拜仁冲击15连胜纪录

    上轮轻取汉诺威后,拜仁追平了德甲连胜14场的纪录,倘若击败沙尔克,他们将刷新这一纪录。而且,若是不输给沙尔克,他们不仅会将德甲不败纪录刷新到48场,距离勒沃库森创下的单赛季开局24轮不败的纪录也近在咫尺。这将成为拜仁将士奋斗的动力。

    沙尔克遭遇“欧冠后遗症”

    周中的欧冠中,沙尔克主场惨败给皇马,不仅出线希望渺茫,还损失了多员大将,中卫桑塔纳将缺席几周的时间,铁定无缘对阵拜仁,而后卫科拉希纳茨、中场大将KP-博阿滕、诺伊斯塔德也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欧冠惨败,又损兵折将,这让他们此番出征安联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

    两队预计首发

    拜仁慕尼黑(4-2-3-1):诺伊尔/拉菲尼亚、博阿滕、丹特、阿拉巴、/拉姆、施魏因斯泰格、/罗本、托尼-克罗斯、格策、/曼祖基奇

    沙尔克04(4-2-3-1):费尔曼/赫韦德斯、帕帕多普洛斯、马蒂普、富希斯/KP-博阿滕、诺伊斯塔德/法尔范、迈尔、格雷茨卡/亨特拉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