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慕尼黑曾7次双杀沙尔克 主客场疯狂进12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1日 08: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末,德甲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迎战夙敌沙尔克04,目前,拜仁62分遥遥领先,沙尔克排名第四,被沃尔夫斯堡紧追不放,周中的欧冠比赛中,沙尔克主场1-6惨败给皇家马德里,还伤病连连,不由令人担心他们此次出征安联的前景。在客场4-0大胜对手后,拜仁有望迎来对沙尔克的双杀,从德甲历史看,过去,拜仁曾7次完成这一壮举。

    拜仁首次联赛中对沙尔克实现双杀,还要追溯到1967-1968赛季,那个赛季,他们在德甲已经初显锋芒,位居前列,而沙尔克则在为保级而战,先是在沙尔克的客场,拜仁在第12轮凭借奥尔豪泽的头球一锤定音,1-0力克对手,回到主场,第31轮,拜仁大开杀戒,奥尔豪泽梅开二度,布伦宁格传射建功,5-0狂扫沙尔克。1970-1971赛季,拜仁再度双杀沙尔克,在客场,虽然费舍尔第12分钟为主队先拔头筹,但布伦宁格、莫罗斯科和盖德-穆勒连下三城,拜仁3-1逆转对手,而在主场,穆勒助攻梅开二度,拜仁3-0完胜对手。

    1985-1986赛季,拜仁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惊险击败云达不莱梅夺冠,那个赛季,虽然两胜沙尔克,但他们踢得也并不轻松,第3轮,在客场,米歇尔-鲁梅尼格的进球让他们1-0小胜对手,第20轮,回到主场,拜仁先被陶博尔偷袭得手,之后,赫内斯梅开二度,勒尔比再入一球,反超为3-1,终场前,托恩打入一球,比分锁定在了3-2!

    1987-1988赛季,拜仁落后不莱梅四分,无缘冠军,但双杀沙尔克时,他们却踢得豪气冲天,两回合狂进12球!第10轮客场出征时,开场不到半小时,普夫吕格勒、米歇尔-鲁梅尼格和柯格尔连入三球,拜仁确立三球优势,虽然格茨扳回一球,米歇尔-鲁梅尼格又将比分改写为4-1!而在慕尼黑奥林匹克球场,拜仁更是让球迷品尝了“进球盛宴”,第11分钟,施普尔虽然为沙尔克打破僵局,但这非但没有让拜仁慌乱,反而全面激发了他们的进球欲望,在马特乌斯点球扳平之后,拜仁掀起了进球狂潮,20分钟内,他们再进四球,马特乌斯也借机完成了帽子戏法,半场结束时,拜仁已经5-1领先,但这个比分仍未让拜仁满足,易地再战,他们又进三球,8-1的比分让沙尔克人离开慕尼黑的脚步无比沉重。

    1994-1995赛季,拜仁在面对沙尔克时,让对手颗粒无收,第13轮,两大外援帕潘和尤尔金霍的进球,让拜仁2-0主场完胜对手,第30轮,齐格、绍尔和齐格勒三箭齐发,拜仁3-0客场凯旋。

    最近两个赛季,随着德国门神诺伊尔从沙尔克转投拜仁,沙尔克也失去了对抗拜仁最关键的一道屏障,结果就是逢拜仁必败,2011-2012赛季,拜仁主客场都是2-0击败对手,上赛季,拜仁先是客场2-0战胜沙尔克,回到主场,小将阿拉巴梅开二度,施魏因斯泰格任意球直接破门,拜仁4-0大胜对手。

    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中,拜仁已经在客场4-0大胜对手,如今,两队势头截然不同,在安联球场,拜仁有望迎来对沙尔克的第八次双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