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战略性放弃欧冠? 沙尔克战皇马或轮休多名主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15: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战略性放弃?沙尔克战皇马或轮休多名主力

  据《西部汇报》的报道,本周二即将在欧冠淘汰赛客场挑战皇马的沙尔克04计划在本场比赛中轮休多名主力球员,以避免更多的伤病发生。

  沙尔克经理黑尔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如果有人在和皇马的比赛中受伤而不能出战周末和不伦瑞克的联赛,我会烦死的。”而据《图片报》的报道,包括亨特拉尔和博阿滕等主力球员都将不会在下场欧冠比赛中首发。

  在和皇马的首回合比赛中,沙尔克主场1-6负于对手,晋级8强基本已无希望,球队现在自然会把重心放在德甲联赛上。主帅凯勒说道:“8轮拿到19分,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我们做的很棒,这也是球队应得的。”

  沙尔克目前在积分榜上以47分排在第3位,很有希望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