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罗场外热衷慈善义助病儿 姐姐替他转送签名球衣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15: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曾经的C罗,会高贵冷艳的宣称“我是高帅富”,会对着球迷竖中指露大腿。但在最近几年中,C罗球场内的个人形象已经有了极大的提升,葡萄牙人变得越来越成熟。在球场之外,C罗还经常做慈善。梅西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亲善大使?C罗在对待儿童时同样态度极佳。

  当地时间上周六,皇马在客场1比0小胜马拉加。也就在这一天,Telecinco电视台播放了一段C罗做慈善的电视片。豪尔赫、阿尔贝托、阿莱桑德罗是三名患有重病的儿童,C罗由于忙于训练比赛无暇脱身,但仍委托姐姐卡狄亚向这三名儿童送去了他的问候。

  C罗向这三名儿童送去了三封亲笔信,他鼓励病童们要一直努力的战斗下去。C罗还向每个孩子都送去了一件他亲笔签名的球衣,此外信封里还有一张皇马主场球票。

  在皇马对阵马拉加赛前,C罗又表现出了他对小球迷和善的一面。在热身时,C罗把自己的训练衫送给了场边的小球迷马诺林,但另一名小球迷抢走了这件衣服。马诺林先是大哭了起来,然后突然奔入球场冲向C罗。

  球场保安拉开了马诺林,但马诺林离开前,已经得到了C罗的承诺。C罗告诉马诺林,他会在热身结束后把球衣再送给他。在热身结束后,C罗的确通过工作人员,把自己的球衣送给了马诺林。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