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蒂诺拒参加巴萨峰会 真要走?罗杰斯或入替!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15: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7比0大胜奥萨苏纳之后,巴萨似乎已经为出征伯纳乌做好了准备。但著名经纪人明科里亚,却在赛后又给巴萨找了麻烦。明科里亚和巴萨关系很深,正是他当年把梅西推荐给了红蓝军团。在接受Cope电台采访时,明科里亚透露马蒂诺拒绝参加巴萨峰会。

  据明科里亚指出,巴萨在十天前进行了一次巨头峰会,这次峰会的议题是为下赛季做准备。巴托梅乌和苏比萨雷塔都参加了这次会议,他们还要请马蒂诺参加会议。在买谁卖谁这些问题上,马蒂诺作为主帅本应该拥有很高的话语权。但令人意外的是,马蒂诺却拒绝参加这次会议。西媒认为,这很可能意味着马蒂诺今夏将选择离队,他并不在乎巴萨下赛季如何建设。

  在巴萨踢完奥萨苏纳之后,有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就此事向马蒂诺发问。马蒂诺拒绝对此做出回应,他既没有肯定此事,也没有对此事做出否认。不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马蒂诺的确曾公开宣称,他并没有参与巴萨下赛季的规划建设。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苏比萨雷塔倒是一个劲的稳定军心:“一切都在我们的计划之中,包括与皮克、蒙托亚的续约。每天我都会和主帅交流,并且制定未来计划。在球员去留和引援方面,马蒂诺有着相当大的话语权。”苏比萨雷塔这番话,值得采信吗?

  英格兰《每日镜报》则指出,巴萨已经把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视为马蒂诺的潜在替身之一了。罗杰斯让利物浦走上了技术化的道路,并且在本赛季内终于实现了成绩上的复兴。罗杰斯和利物浦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双方迄今为止还没有进行续约谈判,这给了巴萨可趁之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