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乐”动NBA 杰拉德-格林 自由翱翔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5: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Powerman 5000是一支1990年成立于波士顿的另类金属乐队,想要了解这支乐队,我们还要从乐队队长兼主唱的Spider One说起。
Spider One原名Michael Cummings,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另一位金属狂人Rob Zombie的弟弟(Rob Zombie原名Robert Cummings),有的时候Spider One也自称为Spider Zombie。在Powerman 5000的歌曲中,我们会听到Spider One嗓音与他哥哥真的太像了!

1

“来吧,每个人都要燃烧自己,每个人都要有狂野的心,每个人都要尝试他未曾作过的,每个人都要独自面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