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四主力缺席亚冠关键战 全新组合将重组后防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13: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4亚冠第三轮里,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中央海岸水手队。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对御林军的小组出线形势产生重要结果。大战一触即发之际,国安却又面临着大麻烦。包括杨智、周挺、张辛昕和郎征这四名球员,都将无法在这场关键比赛里登场,这也令御林军的后防线变得面目全非。重组后防迎接亚冠生死战,也将成为国安的当务之急。

  上轮亚冠里,国安主场同首尔1-1战平。补时阶段杨运回传球导致高尧韩形成单刀,杨智弃门出击在禁区外放倒高尧韩,这次救险拯救了御林军,但他同时却也遭到红牌逐出的代价。致命的是,周中同中央海岸水手的亚冠里,杨智将无法登场。国安阵中的三名替补门将,分别是侯森、张思鹏和柏小磊。目前的情形来看,最有可能在对阵水手队首发的便是侯森。毕竟侯森在临场的经验及表现方面,均要比另外两名门将更胜一筹。2012赛季杨智因伤缺阵之际,也同样是侯森替国安镇守龙门。但在国安阵中,杨智却着实是不可或缺的,想必无论谁登场都不会有他在那么放心。

  同首尔之战里,右后卫周挺也吃到黄牌,这也令他累积两张黄牌停赛。国安在该位置上还有赵和靖和李运秋。考虑到李运秋在伤势上尚未痊愈,故而赵和靖登场的可能性更高。在之前的比赛里,赵和靖的临场表现稳健,也得到了国安队内的一致认可。张呈栋也可以打右后卫的位置,上赛季他便曾主打该位置。不过张呈栋本赛季打右前卫位置表现出色,也给国安的进攻火力带来了极大的加成。若选择将他回撤到右后卫的位置,则浪费了他的攻击天分,这样未免太过可惜。

  此前主打左边后卫的张辛昕,则在同阿尔滨的中超次轮里因伤下场。赛后经过诊断为腹股沟拉伤,这也预示着他很难在亚冠里登场亮相。届时新援宋博轩值得期待,他或将回撤到该位置。宋博轩在同首尔的亚冠之战便已亮相,当时他在场上是司职左前卫位置。不过宋博轩在申花效力期间,曾客串过左后卫位置并有着出色发挥,在御林军人员如此紧张之际,让他来主打该位置也未尝不可。另外司职中后卫的郎征,由于在同阿尔滨之战赛前大腿肌肉撕裂,还需要一周的时间来进行恢复,故而他也将无法参加这场亚冠关键战役。届时于洋也将登场亮相,来替代郎征的位置。

  不过国安所面临的并不只是坏消息,此前感冒缺阵的徐云龙已经复出,后腰马季奇也已解禁可以登场亮相。虽然朴成和河大成仍存在着轻伤,但却并不影响他们在周中的亚冠里登场亮相。届时河大成也有望同马季奇搭档,组成国安在场上的一对铁腰组合。国安在这场关键亚冠里,后场的面目全非,也将给球队带来严峻的考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