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库卡:现阶段外援在帮中国足球 客战浦项非常艰难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09: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17日下午2点,浦项客场和鲁能的赛前发布会,在鲁能下榻的浦项制铁国际会议中心会议室举行。

  谈及明天的比赛,库卡表示:"今天我们将会到场地进行来到韩国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我们在和大阪樱花的比赛后回到了基地,已经为这场比赛做了一些特殊的准备。我们也了解到,浦项制铁在韩国联赛中输给了釜山队,但是亚冠联赛更为重要,也会更加激烈。我们也知道,浦项制铁在上一场亚冠中客场击败了武里南联队,而我们当时在主场都没有能够击败武里南联,所以这场比赛将会是非常艰难。"

  那么,库卡到底做了哪些特殊准备呢?库卡表示:"我一般都会按照对手的情况,让球队做一些特殊的训练,我觉得明天的比赛,是我们小组赛阶段最艰难的一场比赛,我们之前曾经和蔚山现代踢过两场热身赛,我能够感觉到韩国球员技术很好,浦项制铁也在亚冠有很好的成绩。所以,在浦项的主场击败浦项是非常艰难的,但我们会拼尽全力,希望带走一场胜利。"

  库卡表示:"我们了解到浦项制铁没有外援,他们全部由本土球员组成。韩国足球正在经历一场变革,韩国国家队也很强,他们要参加巴西世界杯,这对我们这场比赛来说,也有很多启示的意义。"

  随后谈及了鲁能的全华班的构思,库卡表示并不清楚:"我并不清楚这个计划。但有一点能够感觉到,中国足球正在经历一个变革,像之前我就和佩兰交流过,他也告诉我国家队的问题,比如几乎所有的俱乐部都用外援前锋,他挑选前锋的时候会发现国家队的前锋在各个俱乐部都是替补。但现在,外援对中国球员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因为他们可以从外援中学到很好的东西,他们可以获得外援的帮助来进步,10年前的亚洲足球也是经历了这样的变革,当时他们也引进了大量的优秀外援。"

  很多教练都会延续赢球时的阵容,库卡是否会延续对阵大阪樱花时的阵容呢?库卡表示:"今天下午还有一场训练课,现在说这个还太早。比如上一场比赛前,我才用赵明剑换下了王彤,同样在对阵樱花之前的联赛中,我没有让王永珀出场。足球不只是11个人的比赛。"

  有韩国记者让库卡谈一下中超的外援,库卡也介绍了球队的内外援情况:"我想评价一下我们的外援,他们都是非常好的球员,他们也刚刚来到球队不久,他们也在适应球队的环境。同时我们还有一些新签约的球员,如王大雷、戴琳和张文钊等,他们也在不断提高。"

  库卡最后表示:"我们的目标永远不会改变,那就是努力去争取冠军,我也能够感受到,球员在进步,身体状况和战术也都越来越好,这些小的进步,最终会有一个大的变化。"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