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里皮创入恒大后新高库卡11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7日,荷兰著名足球统计机构“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山东鲁能主帅库卡凭借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的一场大捷获得490分的积分,虽然排名继续停留在第11位,但是其亚洲第一的排名优势得到进一步巩固。国产教练中,贵州茅台主帅宫磊虽然排名下降了7位,但是依然稳居第一,而恒大主帅里皮虽然只上升了2个名次,但是世界第22位已经是意大利人自执教恒大以来的最高排名!

    与上期排名相比,在刚刚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山东鲁能主帅库卡凭借球队在亚冠赛场上客场3-1大胜大阪樱花的神勇表现,一举获得了490个积分,在减去过期的112分的情况下收获了388个净积分,虽然仅仅比排名第10的佩莱格里尼少23分而无缘前10,但是却进一步将他与首尔FC主帅崔龙洙的分差扩大至558分,“亚洲俱乐部第一主帅”位置自然也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在亚洲范围内,紧随其后的分别是排名第13位的崔龙洙、排名第22位的恒大主帅里皮、排名第25位的浦项制铁主帅黄善洪。

    需要指出的是,在本期排名中恒大主帅里皮虽然只取得了244个积分,但是在黄善洪被扣掉过期积分406分的情况下终于将排名反超对手,以世界第22的排名登上了亚洲第三的位置,而且这也成了意大利人执教恒大以来在过去将近2年时间里的最高排名!

    在国产教练中,贵州茅台主帅宫磊虽然排名下跌了7个名词,但是第261的位置足以保住其“国产头号主帅”的称号,同时也继续位居库卡和里皮之后稳居中超第三。其他中超主帅中,国安主帅曼萨诺排名狂升51位至第305位,排名中超第四。紧随其后的包括江苏舜天主帅高洪波(第647位)、排名上升至第683位的上海申花主帅沈祥福、第692位的富力主帅埃里克森、第699位长春亚泰主帅萨布里奇以及第712位的大连阿尔滨主帅马林等人。

    而在世界范围内,上期排名世界前三的巴萨主帅马蒂诺、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以及马竞主帅西蒙尼仍然稳坐前三的位置,而上期排名第7位的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蹿升至第4位,紧随其后分列第5-第10的分别为: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阿森纳主帅温格、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本菲卡主帅杰西和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