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库卡放话客场欲击败浦项 无视鲁能客战恐韩历史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6日 22: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16日,山东鲁能经过漫长的旅程抵达韩国城市浦项。在出征浦项的鲁能球员名单中,客场完胜大阪樱花的球员悉数在列。主帅库卡也在抵达韩国后,表态:“比赛肯定是非常艰难,但我们都会努力去实现胜利的目标。”

  对于浦项铁人这个对手,山东鲁能并不陌生。2010赛季亚冠小组赛,山东鲁能正是与浦项铁人同组,结果山东鲁能在主客场被对手双杀。随后的2011年,山东鲁能再次被韩国的全北现代主客场双杀,山东鲁能客场不胜韩国球队的记录也一直延续到今天。

  对于鲁能的这些输球历史,主帅库卡并不在意,库卡说:“我不知道这些过去,对我来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浦项,我没有任何伤心和不愉快,相反我很期待这场比赛。”

  对于客场对韩国球队,库卡想到了困难,库卡说:“比赛肯定是非常艰难的,但我们的目标不会变,不管是胜利,还是没有取胜,我们都会努力去实现这个目标。”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库卡 山东鲁能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