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魔兽重返蓝桥致使球票脱销 托雷斯有望下周回归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15: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周三凌晨3点45分,欧冠复赛的一场焦点战事将在斯坦福桥球场开战,英超豪门切尔西会带着首回合1比1的赛果迎战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

  本场比赛,因为德罗巴重返蓝桥的因素,备受球迷关注,而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显示,切尔西下周中这场欧冠赛事的门票已经提前脱销。考虑到大批前来的土耳其球迷因为无法进入现场而在街头、外场闹事的可能性,切尔西高层已经致电加拉塔萨雷方面提前做好球迷安抚工作。

  据《每日邮报》披露,加拉塔萨雷分到的5%的客场球票也已经提前卖完,而一部分土耳其球迷因为看球的需要准备向主队球迷的球票“下手”,而出于安全因素,切尔西的安保团队在近期同当地警方以及情报机构取得联系,计划在当天安排更为严密的安全防范措施。

  土耳其球迷的激情和火爆素来全欧闻名,不得不提的是,两队首回合交手之前,两名蓝军球迷还被他们殴打,甚至一人被刺伤。而在2000年的联盟杯半决赛时,两位利兹联球迷正是在土耳其的一个广场中遭袭击后而不治身亡。

  此外,该报还称,切尔西的西班牙前锋托雷斯伤势情况有所好转,蓝军期待他能够出战下周中对阵加拉塔萨雷的欧冠比赛。据悉,金童是在球队4-0完胜热刺的赛前热身时拉伤了腹股沟,此前他已经接受了强化治疗,预计将在本周末重回训练场。

  在两队首回合的交锋中,托雷斯为切尔西攻入了宝贵的客场进球,蓝军以1-1的比分从客场全身而退。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