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法:哈维若走巴萨必变战术 梅西是天生领袖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13: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昨天欧冠淘汰曼城之后,法布雷加斯今天接受了RAC-1电台的采访。小法指出如果哈维未来离开巴萨,巴萨必须改变战术。同时小法把梅西誉为巴萨的天生领袖,巴萨需要为了帮助梅西而竭尽全力。

  在对阵巴拉多利德和曼城时,巴萨踢出了完全不同的面貌。“很难对此做出解释……我不知道是否存在解释。”法布雷加斯说道,“我们在对阵巴拉多利德时踢得毫无纪律性和欲望,巴萨球员不应该踢出这种比赛来。希望对曼城之战会是我们新的起点。”

  小法展望三冠:“只要我们竭尽全力,那在三项赛事中都会是大热门。”欧冠中小法想要遇到哪个对手?塞斯克作答:“我们是否想要避开皇马拜仁?是的,但还有切尔西、巴黎这种劲旅……任何对手都很难对付。”

  小法随后盛赞梅西:“他是我们的天生领袖,我们必须在他的引导下踢球。为了让梅西发挥出最高水准,全队都必须为此而竭尽全力。”

  普约尔今夏离队,小法盛赞队长:“我知道这个消息,我非常伤心。他是个神话,是巴萨的活的传奇。换了其他人,肯定会说会留下,会赚两年钱……但他显示出了他的尊严。”

  巴尔德斯今夏也将走人,小法点评门将:“只有他知道自己的生活状况,这是他的私人决定。在巴萨总会有各种挫折,哈维、普约尔、巴尔德斯和伊涅斯塔在成功之前,也曾经历过巴萨最黑暗的时刻,我们必须记住这一点。”

  法布雷加斯一直被视为哈维替身,但他并不这样看待自己:“哈维是独一无二的,没人能像他那样踢球,只有一个哈维。当哈维决定离开时,我们肯定会踢得不一样。我不知道这个变化到底是好是坏,但我们肯定会踢得有所不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