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遭欧冠对手轻视 奥林匹亚科斯已展望打皇马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15: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周中,曼联即将迎来一场对于他们来说无比重要的比赛,即在欧冠的八分之一淘汰赛上主场面对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由于在首个回合球队在客场输了个0-2,因此红魔现在想翻盘的难度非常大,因为他们要在主场至少净胜对手三个球才能确保晋级。奥林匹亚科斯的主帅米歇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自己非常有信心淘汰曼联,并且直言希望下个回合可以对阵皇马。

  对于曼联不利的消息是,大战在即之时,奥林匹亚科斯方面却是满满的好消息,因为希腊球队刚刚才结束的国内联赛中战胜了帕纳辛纳科斯,提前锁定了希腊联赛的冠军。

  这轮的希腊超级联赛,奥林匹亚科斯2-0战胜了对手帕纳辛纳科斯。由于主场遭到一场球迷禁赛,因此卡雷斯卡基斯球场这场比赛空空如也,但是这没有阻碍奥林匹亚科斯获胜并且夺冠的脚步。内尔森-巴尔德斯为奥林匹亚科斯先拔头筹,随后福斯特为球队奠定胜局。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奥林匹亚科斯在希腊超级联赛还剩下五轮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二的阿特罗米特斯18分,已经提前确定获得冠军,这也是球队历史上的第41个希腊联赛冠军,最近的18个赛季以来获得的第16个联赛冠军。

  国内赛场上春风得意,希腊人已经将自己的目光放在了欧冠的赛场上,由于首个回合球队在主场2-0战胜曼联,因此形势对于奥林匹亚科斯非常有利。手握这样超级有利的形势,奥林匹亚科斯上下也是信心满满。该球队主帅米歇尔亲承,他有信心淘汰曼联,并且希望自己执教的球队下个回合可以对阵自己当年效力的皇家马德里。

  在接受《Nova Sport》采访时,米歇尔说道:“如果我们淘汰了曼联,我们接下来就将有机会面对各个强队,那么为什么不会是皇马呢?我们在首个回合展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和技战术水平,但是如果我们总是想着自己手头上的首回合优势,那么我们就有被淘汰的危险。”

  米歇尔球员时代是著名的“皇马五鹰”成员之一,他为球队打了400场比赛,和队友们曾经包揽了1986~1990年连续五届西甲联赛的冠军,并且在1985和1990年分别获得欧洲联盟杯的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