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多特CEO:欧冠难再进决赛 未来数周定京多安去留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10: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多特蒙德虽然在联赛被拜仁远远甩开,不过在欧冠表现出色,从死亡之组出线,并且1/8决赛首回合客场获胜,晋级在望,不过多特CEO瓦茨克表示球队要想重复去年的战绩,打进决赛难度很大。关于京多安的问题,瓦茨克表示续约仍然是俱乐部的第一选择,会在未来数周对京多安的去留做出决定。

  瓦茨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重复上一年成绩的可能性不大,如果能再和拜仁会师决赛肯定是很棒,但是我对此信心可不怎么足。”目前4支已经打进欧冠8强的球队分别是拜仁,巴萨,巴黎圣日耳曼和马德里竞技,皇马首回合大胜出线只是时间问题,切尔西也问题不大,只有曼联比较危险。瓦茨克表示:“如果我们打进8强,看看周围的对手吧,从经济角度来说我们就已经是落后不少了。”

  球队中场大将京多安的去留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经过这样长时间的伤病,多特蒙德还想和京多安续约吗?瓦茨克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京多安的合同到2015年到期,不过他的父亲兼经纪人多次表示希望先等伤病好了以后再谈续约,瓦茨克表示:“对这次长时间伤病的影响我们也很理解,不过这肯定不会是一个永无休止的故事,我们会在未来几周和京多安一起做出决定。”

  之前媒体报道对京多安有兴趣的球队非常多,包括皇马,曼联和拜仁这样的豪门球队,不过因为京多安已经伤停接近一个赛季,目前何时复出仍是遥遥无期,他也很可能错过世界杯这个展示自己的最好舞台,其他球队会不会冒险买下京多安也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也许留给京多安的选择余地已经不是太多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