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黎29轮70分轻松领跑 欧冠进前四可超夺冠赛季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15: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主场2-0击败劲敌圣埃蒂安后,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在法甲及欧冠豪取7连胜,两条战线均高歌猛进,联赛前29轮场均2.41分的效率超越夺冠赛季。留任已获老板认可的布兰克若能率队杀进欧冠前四,就能够完成对安切洛蒂的全面超越。

  近5轮联赛,巴黎连胜瓦朗谢纳、图卢兹、马赛、巴斯蒂亚以及圣埃蒂安,距离队史最长的法甲连胜纪录仅有1场差距(历史3次完成联赛6连胜,最近的1次是上赛季),再加上欧冠1/8决赛主客场双杀德甲劲旅勒沃库森,近期已经拿到7连胜。法甲前29轮,巴黎圣日耳曼取得21胜7平仅1负的战绩,拿到70个积分,领先头号劲敌摩纳哥的优势仍然达到8分,领先暂居第三的里尔则达到17分之多。

  在布兰克治下,巴黎圣日耳曼联赛场均能够拿到2.41分,超越上赛季夺冠赛季的场均2.18分,如果能够在剩余的9轮比赛保持目前的势头,他们赛季末的积分将达到91分,不但轻松超越上赛季创造的队史纪录,也将超越里昂保持的法甲单赛季最高积分纪录(84分,2005-2006赛季)。

  法甲遥遥领先,且欧冠再进八强,让布兰克的主帅位置坐得异常稳固。总比分6-1淘汰勒沃库森之后,巴黎圣日耳曼老板阿尔-赫莱菲在接受Canal+电视台采访时,已经确认布兰克下赛季将会留任。他表示:“没错,他下赛季仍将与我们携手共进。我的说法从来没有发生过改变,我们正与教练进行协商,劳伦特-布兰克现在是巴黎圣日耳曼主帅,下赛季仍将是球队主帅。”

  老板的认可固然能够让布兰克心中暗喜,但这位前世界级中卫也清楚,仅是法甲卫冕已经无法再满足卡塔尔富豪的胃口,即便加上联赛杯桂冠,赫莱菲在谈到欧冠进军前八的结果时,只是说球队“已经接近目标”,这就意味着,巴黎本赛季在欧冠的目标至少是半决赛。同时,也只有在欧冠锁定四强席位,布兰克才能全面超越安切洛蒂,彻底取得卡塔尔老板的信任和支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