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罗马欲免签德罗巴出击欧冠 开400万高薪邀魔兽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15: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罗马终于走上复兴路,虽然在冠军争夺战中落败,但考虑到球队几乎铁定重返欧冠赛场,赛季也算成功。俱乐部高层未雨绸缪,已经开始着手为来年出征欧冠做准备,据《mediaset》报道,魔兽德罗巴已经进入红狼狩猎场。

  罗马本赛季攻入49球,意甲火力第3猛的球队,而且有着进攻点分散的特点,德斯特罗,托蒂,热尔维尼奥,利亚伊奇,弗洛伦齐,皮亚尼奇以及中后卫贝纳蒂亚,都是重要得分点。多点开花固然令对手难以盯防,也是红狼缺少高效得分手的现实写照,若想在意甲和欧冠赛场有所作为,升级锋线,引入一流9号位迫在眉睫。

  问题出现,萨帕蒂尼着手解决,相中德罗巴。魔兽已36岁高龄,现在在加拉塔萨雷养老,逐渐淡出主流舞台。虽然早已没有了颠峰时期的无所不能,可瘦死的骆驼毕竟比马大,德罗巴仍在欧洲一流中锋之列,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攻破尤文大门,足以证明科特迪瓦人的宝刀不老。加之丰富的大战经验,魔兽成为罗马升级锋线的重要人选。

  德罗巴合同夏天到期,转会零成本,对罗马而言是一大利好。萨帕蒂尼已经开始接洽球员经纪人,试图提前敲定交易,还为魔兽准备了一份为期两年,税后年薪400万欧元的短期合同,待遇规格仅次于德罗西和托蒂两大佬。双方将在4月初深入对话,不排除罗马提高薪资水准的可能。

  罗马想要德罗巴,德罗巴也不介意转战罗马城。双方并非第一次彼此走近,早在2009年夏天,红狼就尝试过引进魔兽,但被对方800万欧元的年薪要求吓退。如今400万欧元就能满足德罗巴,罗马不会轻易错过再续前缘的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