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贝尔50米助攻看乐老佛爷 皇马1亿买来飞翼+大师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6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今夜是C罗打进唯一进球,但是助攻CR7的则是贝尔,皇马“两亿齐飞”的一次闪光直接为球队带来关键的3分。在进攻端上,贝尔的表现非常出色,甚至超过进球功臣C罗,国家德比即将到来,贝尔这次要翻身。

  在本周的阿迪达斯新球鞋发布会上,贝尔坦言自己已经适应了马德里的生活。现在大圣的身体状态非常良好,而且与C罗的默契越来越炉火纯青。比赛第23分钟,贝尔前场右侧得球后高速冲刺,威尔士人在奔跑中不忘观察队友的跑位,大局观相当出色。在看到C罗和本泽马已经前插到禁区腹地时,贝尔果断起脚送出长传。这记超过50米的传球精准的找到C罗,随后葡萄牙人1V3单打成功。

  而在助攻C罗得分后,贝尔短时间内依然为葡萄牙人做球两次,但可惜CR7没能再次破门。另外开场仅6分钟时,贝尔在禁区内遭遇了安赫莱里的剪刀腿放铲,马拉加后卫不仅没有碰到皮球,反而直接将贝尔撂倒,但皇马并未得到点球。《马卡报》赛后表示裁判漏掉了皇马的这粒点球,裁判马丁内斯的判罚出现了严重失误。

  本场比赛贝尔已经将自己的联赛助攻数刷到11次,距离目前在西甲中仅逊于助攻王法布雷加斯,虽然在赛季初科克、贝拉、拉基蒂奇这样的弹药手助攻成绩不俗,但大圣已经后来居上。另外贝尔已经在联赛中交出10球11次助攻的成绩单,在与巴萨“二当家”内马尔的PK中,皇马1亿先生完胜!内马尔仅打进7球,助攻8次,两项关键数据是都不如威尔士人。

  虽然有人批评贝尔与C罗的左右换位不是很频繁,但在右路贝尔凭借速度优势踢得虎虎生风。一旦大圣在右路高速启动,对方后卫只能通过粗暴的犯规来阻挡。第19分钟,贝尔右边路强行超车,安图内斯被迫拉扯球衣犯规,裁判直接出示黄牌警告了马拉加后卫。全场比赛贝尔9次过人8次成功,此外还送出5次关键传球,这两项数据都是全场最高。而射门方面,贝尔仅射了1脚,所有的进攻机会几乎都在为C罗做球,大圣真的很无私。另外贝尔在防守端抢断1次,头球解围1次,是皇马进攻球员中防守最积极的。

  眼下摆脱了伤病的困扰,贝尔在皇马的表现渐入佳境。下周末,皇马即将与巴萨交手,联赛首回合国家德比就是大圣本赛季的拐点。在诺坎普梦游结束后,贝尔被球迷和媒体骂的狗血淋头,但之后威尔士人就开了窍,在皇马频刷进攻数据。安切洛蒂在去年10月末对阵巴萨时排兵布阵犯了两个错误,将贝尔摆在9号位就是其一。今夜本泽马伤退后,安帅宁可牺牲伊斯科,让西班牙今天金童踢假中锋,也不让贝尔再去客串进攻桥头堡。皇马主帅就是要让贝尔在右边路踢出感觉,在下周末对阵巴萨时上演“大圣复仇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