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本泽马国家德比出战成疑 盛赞C罗史上最佳球员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14: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皇马1比0小胜马拉加之战中,本泽马被C罗撞伤提前离场。皇马官方今天公布了本泽马的伤情报告,法国人右大腿四头肌被撞伤。本泽马肯定无法在本周中对阵沙尔克04,周末他能否对阵巴萨还是个问号,这取决于他赛前康复状况。

  一旦本泽马无法出场,皇马就将遇到大麻烦了,因为本泽马是皇马阵中唯一的真正中锋。C罗能踢单箭头,但他本人早就说过更喜欢踢左边锋。贝尔在国家德比中客串过中锋,表现惨不忍睹。伊斯科踢伪九号?这套战术尚未实验成功。赫塞和莫拉塔这种小字辈球员,更没什么在国家德比中领命首发的可能性了。安切洛蒂现在所能做的,就是祈祷本泽马尽快复出。

  在本赛季中,本泽马已经两次被C罗误伤了。不过在接受法国TF1电视台采访时,本泽马仍然高度评价C罗:“在我看来,C罗是史上最佳球员。很荣幸能和他一起踢球,他是现在最出色的球员,我为此而感到高兴。”

  本泽马还谈了自己的状况:“成为父亲是件很棒的事情,这是每个人都渴望的,现在我的生活更加平静了。我经历过很多艰难时刻,但我一直对自己有信心。皇马是世界最佳俱乐部,我则总能在欧冠中表现不俗。齐达内?他每天都在帮我进步。”

  本泽马一度在法国队中失去了主力位置,但现在又变回了绝对核心。“在对阵乌克兰时的进球,是我国家队生涯最重要的进球之一,因为那是世界杯附加赛。”本泽马最后说道,“在世界杯中,没人认为我们是夺冠热门。这对我们有利,我们可以卸掉心理压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