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梅西:渴望在巴萨退役 马帅:祝梅西继续创造纪录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14: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14赛季西甲第28轮,巴萨7-0奥萨苏纳。赛后巴萨主帅马尔蒂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梅西接受了TV3专访,桑切斯和巴尔特拉在混合区接受了采访。

  比赛一结束,TV3的记者就冲进场内对梅西进行了专访。梅西说道:“很高兴这一周完成两场重要胜利,战胜了曼城和奥萨苏纳。输给巴拉多利德后,球队受到了很多批评。我们此前确实发挥不好,要想赢得联赛冠军,不得不做出一些改变。”

  当被要求谈谈打破阿尔坎塔拉保持的巴萨队史进球数纪录时,梅西说道:“是的,当我接近纪录时,他们就已告诉我纪录的事。我知道如果创造新纪录意味着什么。我为巴萨效力很多年,克服了很多困难,不容易。”

  记者问梅西,目前是否达到本赛季最佳状态。梅西回答道:“近两周以来,我感觉很好,比这个赛季任何时候都更好,比受伤前强。但我必须继续进步,获得更多信心。”

  一周后巴萨将在伯纳乌对阵皇马,梅西表示:“我希望球队齐心协力踢出好的表现,希望国家德比取得好的结果。今天我们大胜,但不能就此认为能轻松击败皇马。联赛冠军困难重重,我们会全力努力到最后。”

  最后,记者问梅西如何看待近期传闻的离队风波,梅西回答道:“我知道有人盼着我离开,也知道很多希望我继续为巴萨效力。我渴望在这里退役,我在这里过得很快乐。”

  巴萨主帅马尔蒂诺出席发布会时对梅西赞不绝口:“梅西太伟大了,我真的找不出更多的话语来赞美他,只能祝福他继续打破纪录。刚才梅西的讲话我也听到了,我很高兴他能强调全队的作用。”

  对于本场胜利和下轮国家德比,马尔蒂诺说道:“我们今天的表现并不等于在伯纳乌也能踢出同样的大胜,7个进球有时候会遮盖过去一段时间的灾难。皇马不容易对付,他们很优秀。我们踢得好,球迷们肯定喜欢。其实今天的奥萨苏纳与当日的皇家社会有很多相似之处,但当时我们没有找到解决方案。”

  对于其他表现优秀的球员,马尔蒂诺称赞佩德罗和桑切斯完美地完成了工作,他称赞伊涅斯塔是全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对于没有出场的内马尔,马尔蒂诺说道:“内马尔最近很辛苦,为国家队打了比赛,与曼城的比赛他几乎踢满全场,表现很好。今天我的想法是让他休息下,若无必要就不出场了。”

  巴尔特拉和桑切斯也称赞了梅西,他们的口径如出一辙:“与梅西当队友是一件荣幸的事情。”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