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贝尔11次助攻追小法 8次过人+险造点欲复仇巴萨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6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皇马1-0有惊无险地战胜马拉加,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的C罗成为银河战舰全取3分的首功之臣。但要论在今夜的拉罗萨列达球场表现最为出彩的球员,同为亿元先生的贝尔具备极大的竞争力。他送出了个人在联赛中的第11次助攻;全场比赛9次过人8次成功,把主队防线冲击得是七零八落;5送关键球冠绝全场。WhoScore赛后为贝尔打出的8.6的高分,威尔士人以微弱优势力压C罗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上轮联赛的毫无作为,让心高气傲的贝尔极其不甘心。《马卡报》披露,在皇马本次备战同马拉加联赛的赛前训练课上,威尔士人在训练结束之后会主动留下来加练。C罗好斗不服输、训练玩命刻苦;被皇马视为“C罗接班人”的贝尔显然也从老大哥身上学到了这种精神。

    本场与马拉加一役,皇马在开局阶段一度占不到上风,直到比赛的第23分钟。游弋在右路的贝尔送出精准长传,埋伏在禁区左侧的C罗面对3名防守球员内切后冷静施射破门,1-0!《马卡报》评价:贝尔的视野开阔,对球的落点掌握简直是丝毫不差,他与C罗之间的默契度愈加醇厚,这些都是皇马所乐意看见的。

    这也是贝尔本赛季联赛中的第11次助攻,距离西甲助攻王法布雷加斯还剩下1次助攻的差距,领先于马竞的科克(10次)与皇家社会的贝拉(9次)。10球11助攻,对于赛季出场仅仅21场总出场时间仅为1463分钟的西甲“菜鸟”而言,这已经是份足够出色的成绩单了。

    其实刨除这次助攻不说,贝尔本有可能在比赛开始的第6分钟便为皇马创造出实质性的杀机。当时本泽马禁区弧顶处斜传,贝尔在安赫莱里的防守下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未予理会,他对威尔士人的倒地抱怨无动于衷。但在《马卡报》看来,这是一次明显的漏判点球。西甲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奥利弗认为,安赫莱里已经失去了防守位置,他上抢的时机过晚,所以是拉拽了贝尔。马丁内斯的判罚是错误的。

    皇马11号有一个令人称奇的绝招,被网友戏称为:传球给3秒后的自己。在马拉加的地盘,贝尔又一次试图为球迷上演这一幕。比赛第18分钟,贝尔右路试图强行超车安图内斯,马拉加铁卫眼疾手快,直接一把拉住了威尔士人,他用一张黄牌的代价阻止了贝尔绝技的上演。但主队将士根本无法阻挡“过人狂魔”在今夜大发神威,数据统计显示,贝尔在今夜共有9次过人,其中8次成功!近9成的超高过人率令人咋舌。亿元先生一次又一次从边路对马拉加的防线发动袭击,使得主队城池一次又一次的风声鹤唳,全场比赛,贝尔送出了5次关键传球,这一数据同样是冠绝全场。

    下周,皇马将在欧冠与联赛中分别迎来沙尔克04与巴萨。周中与德甲劲旅沙尔克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一役更多的像是“走过场”的鸡肋战;周末与巴萨的联赛次回合国家德比才是重中之重——对皇马而言:事关联赛冠军的归属,对贝尔而言:事关能否一扫国家德比处子秀的阴霾。《欧洲体育》展望:上次皇马与巴萨碰面时,贝尔刚刚转会而来,备受伤病困扰、不适应新球队的战术,甚至对整个联赛都还感到陌生。但现如今这一切都有了转变,贝尔已渐渐成为皇马不可或缺的人物,他的助攻、他的进球都证明了他同样有能力成为这个联赛中的最佳球员。巴萨这次要小心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