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梅尼格:赫内斯无人可替 巴拉克:主席值得尊重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13: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拜仁主席赫内斯因为逃税案判刑3年6个月,拜仁也将告别属于赫内斯的近35年辉煌。在上周末拜仁主场迎战勒沃库森的德甲联赛中,拜仁CEO鲁梅尼格身旁那个属于赫内斯的座位一直空着,这一幕让人无比动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鲁梅尼格表示,自己是赫内斯一生的好友,要一直为赫内斯保留这个位置,要继续肩负起二人的梦想带领拜仁前进。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也表示,赫内斯的精神将照耀拜仁前进。前德国国脚巴拉克也表示,力挺赫内斯。

  拜仁主席赫内斯在被判刑3年6个月后放弃了上诉的权利,他也主动辞去了在拜仁的所有职务以示赎罪态度。对于老友的这一做法,拜仁CEO鲁梅尼格表示赞赏,“赫内斯敢作敢当的态度值得我们所有人的尊重,他不仅应该得到拜仁俱乐部每个人的尊重,更应该得到所有球队球迷的尊重。对于赫内斯的这个结果我感到很悲伤,因为我们是一生的挚友,我们的命运和拜仁联系在了一起。”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鲁梅尼格一直看着赫内斯的空座位,这让人感动不已。

  不少人都认为,赫内斯的坐牢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结束,拜仁的“赫内斯时代”正式告终。对于这样的说法,拜仁CEO鲁梅尼格表示难以接受,“我不喜欢这样的说法,我和赫内斯是一辈子的好友,我们两个人绝对不可能被割裂开来。当然,现在我们很难找到可以完全取代赫内斯的人选,但我们现在的首要目标就是保持拜仁的稳定前进。”

  和鲁梅尼格一样,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拜仁不可能忘记了赫内斯的贡献,“拜仁是赫内斯一辈子的事业,而我们也从赫内斯的贡献中获益良多。我希望赫内斯和他的家人能够渡过难关,我们都和他们站在一起。赫内斯的精神永远照耀着拜仁前进,他不可能被拜仁给遗忘的。现在管理层需要有新的人选,但我们必须承认这一点,那就是没有人可以替代赫内斯的地位和作用,我们也没必要去强求什么。但我相信,拜仁还是会稳定的前进。”

  除了鲁梅尼格和萨默尔这样的拜仁高层外,前拜仁球员巴拉克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赫内斯是个好人,希望前拜仁主席可以顺利渡过难关,“赫内斯不仅是一个伟大的管理者,他还是一个好人。事实上在我知道他逃税消息的时候非常震惊,毕竟我曾经在他手下工作了4年的时间,那段时间我们相处的很好。现在知道他要坐牢的消息让我很难过,因为赫内斯是个好人,他配得上所有人的尊重。总而言之,我祝福他顺利渡过难关。”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