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克洛普遭罚下爬上看台 新援替补再进球堪称福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10: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甲联赛第二十五轮,多特蒙德主场让人意外的1-2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在之前的比赛中多特蒙德8轮7胜1负,而门兴2014年还未尝胜绩,正因为如此比赛最后阶段克洛普在场上非常激动,还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被罚上了看台,球队唯一的收获就是新援约伊奇再次替补进球。

  本场比赛中多特蒙德有两次禁区内射门都疑似打在对方手臂上,主裁判未做判罚,第87分钟多特1-2落后,杜克施打进一球,但是裁判判罚之前莱万争抢头球时冲撞门将犯规在先进球无效,伤停补时阶段的又一次争议判罚终于让克洛普终于忍无可忍,愤怒的向裁判抗议,结果不出所料的被罚上了看台。

  没想到克洛普被罚下之后依旧碉堡,不走楼梯寻常路,而是身形矫健的翻越围栏直接爬了上去,相信克洛普也是在用这种方式发泄自己的不满。

  对于看台克洛普也是不陌生了,身为“裁判天敌”,克洛普在德甲赛场因为和裁判冲突被处罚金已经累积接近5万欧元。虽然每次事后克洛普都诚恳道歉,但是下一次热血上头,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本赛季的欧冠赛场克洛普也因为对边裁怒吼被停赛两场,不知道这次德国足协会不会对克洛普有什么追加处罚。

  虽然输球,不过多特蒙德新援约伊奇的表现还是让人眼前一亮。在二十一轮多特蒙德4-0法兰克福的比赛中,约伊奇第68分钟出场只用17秒就打进了德甲处子球,第二十三轮约伊奇85分钟才替补上场,时间有限,而本轮63分钟上场,77分钟就打进1球,约伊奇也堪称多特的福将。也许在今后的比赛中克洛普会给约伊奇更多时间,希望塞尔维亚人能够把握机会,在多特站稳脚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