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防线再现伤病危机 郎征韧带撕裂将连续缺战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5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安现在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后防线核心徐云龙因伤无缘出战本轮亚冠,另外主力中后卫郎征目前也是大腿拉伤,将无缘出战周末对阵阿尔滨的联赛,甚至有可能缺席下轮的亚冠联赛。

  针对阿尔滨的比赛,主帅曼萨诺一直强调前后场的攻防转换速度,尤其是要求队员们一定要注意相互间的传球准确性。国安针对阿尔滨的特点进行了极具针对性的演练,但他们依旧将面临着人员不整的窘况。对阵首尔FC的亚冠主场比赛中,队长徐云龙和前锋格隆无缘出场,马季奇停赛,人员不整的国安最终没能拿到赛季首场亚冠胜利。

  此番对阵阿尔滨,中后卫郎征自打完和首尔的比赛后就因为肌肉撕裂没有跟随球队出战,中超联赛首轮受伤的格隆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国安本赛季虽然在以往比较薄弱的边后卫位置上进行了补充,但中后卫位置没能引进理想的人选,虽然有新引进的赵和靖,但实际上也是为边后卫进行的补充。

  这最终导致国安本赛季在中后卫位置上只有徐云龙、郎征和于洋三人可用,尽管队长徐云龙已经恢复参加训练,但他的身体状态还是一个未知数。而郎征在对首尔的比赛中意外拉伤后,经过检查后确诊为大腿内侧韧带轻微撕裂,将休息一周左右的时间,不能在周末的比赛中出场,显然会直接导致国足中后卫位置上的用人危机。

  目前国安中后卫位置上只有于洋一人可用,如果徐云龙依旧无法出战的话,曼萨诺不排除让马季奇回撤打中后卫,或者让赵和靖临时客串中后卫的位置。但这显然无法保证中后卫位置上的配合默契度,所以说,国安在加强进攻的同时,后卫线也需要提防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