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申鑫发布第2轮海报 雄鸡期待一唱天下白赢德比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16: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14日,上海申鑫队通过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了本队中超第二轮的海报。海报主题为“雄鸡一唱天下白”,申鑫主帅成耀东剑指天下一般的霸气形象成为海报最主要的形象元素,表达了申鑫希望从第一轮比赛的失利中走出来,用优异的表现赢得光明的未来。

  申鑫队3月16日将前往上海体育场作客挑战同城的另外一支球队上海上港队。联赛刚开始就连续挑战同城对手,新上任的少帅成耀东和全队上下也面临着一定的压力。随着近来制作亮眼的海报成为中超各队都很喜欢运用的宣传造势方式,申鑫这次也推出了这样一张霸气的海报,希望可以为即将到来的又一场德比造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