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迪亚曼蒂:从不担心国家队位置 恒大感觉再好不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09: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北京时间3月12日结束的2014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凭借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的一记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将场上比分扳平,客场1-1逼平了东道主横滨水手。赛后不久,帮助恒大全身而退的迪亚曼蒂就接受了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专访,恒大新进攻核心在专访中就自己加盟恒大后的感受以及自己参加巴西世界杯的前景等问题发表了看法,直言自己从来没有担心过在国家队中的地位,自己唯一要做的就是带着谦虚的心态力争尽快与队友们融合到一起。

  自从加盟广州恒大之后,迪亚曼蒂虽然在已经结束的2场亚冠赛事中取得了3个进球,但是这名30岁的中场老将却落选了本月初意大利与西班牙国家队的热身赛名单,因此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迪亚曼蒂首先谈了自己关于国家队前景的看法:“我从来没有担心过(我不能入选意大利世界杯阵容),我唯一要做的就是去努力工作,因为普兰德利已经知道我3年多了,而且他也知道我能带给他什么东西。即便如今我已经在距离(意大利)很远的地方,但我一直而且也会持续让自己保持能为国效力的。”

  随即,迪亚曼蒂也向意大利球迷介绍了一下自己加盟恒大数周来的情况,直言自己正在谦虚的试图尽快与队友们融合到一起:“我与队友们的关系相当融洽,我也在尽可能快的适应新一切,而且随着与队友们一起踢球的时间越多在场上的默契也势必会出现的。我们正在试图更多的去了解彼此的踢球节奏,我也会带着谦虚的态度来努力工作的。当然,球迷们也是很有帮助的,他们中很多人甚至跟着我们去了日本,他们都是很依恋球队的。”

  此外,迪亚曼蒂也就里皮续约恒大一事发表了看法,并且强调自己过去一个多月时间里在恒大过得很好:“里皮的新合同?是的,通过这份合同,他就将在这里整整度过5年的时间。至于现在,在我来到这里之后的一个月时间里,我能说的就是我发现这是再好不过的了。”

  尽管已经加盟了广州恒大,不过迪亚曼蒂对自己昔日老东家也同样表示了关心,尤其是在本周日自己的两支老东家利沃纳与博洛尼亚将在保级大战中相遇,因此迪亚曼蒂对此也谈了自己的感受,明确表示自己希望两支球队都能顺利保级的愿望:“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为保级而挣扎),这些问题都要看博洛尼亚的教练如何去解决了,我不能从这么远的地方去告诉他们什么缺少什么和不缺少什么,这不是我的事情。我重申一遍,他们拥有可以保级所需的一切,因为其他的球队都有困难,谁能最终得到幸存都会到最后几轮才能决定,而我相当希望这两支球队都能做到这一点(顺利保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