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富力挪威金靴首秀被疑水货 埃里克森对其有信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09: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天下午,广州富力队在广州大学城富力足球基地举办媒体公开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富力主帅埃里克森认为本赛季球队较去年有显著提升,对于摩洛哥前锋哈默德首秀过后实力被质疑,埃里克森却不以为然,他仍然对“挪威金靴”抱有很大期望。

  广州富力队今年将一队的基地从三水搬至大学城,一方面提升了基地的训练条件,另外也方便球员走训生活。

  从昨天的训练情况来看,目前球队人员方面,除了姜宁和丹麦前锋拉尔森仍有伤在身,其余队员精神饱满,训练也充满热情,“我们这周练得不错,姜宁和拉尔森估计还要再等一周才能痊愈。”埃里克森说。

  谈及上周中超首轮对阵天津的比赛,埃里克森称很遗憾在终场前被对手扳平,“我们90分钟内没有丢球,但终场前最后一分钟,3分扔掉了2分,很可惜。我觉得我们的队员还缺乏磨合,只要磨合好了,我们会变得更强大,我对球队前途很有信心”。

  富力外援前锋哈默德在联赛开打不到一周才加盟球队,上轮比赛中表现平平,这位顶着“挪威银靴”名头来的前锋在上轮颗粒无收,使其实力备受外界质疑,“虽然对泰达队他没有进球,但这并不说明什么,他是一名很有潜力的球员,无论是跑位还是护球都很到位,达维的进球很大程度是哈默德的跑位为其创造了空间,所以我对他还是抱有很大期望”。

  本周富力即将迎来本赛季首个主场,对手辽宁宏运同样是去年富力首个主场的对手,当时宏运队爆冷大比分取胜富力,“我觉得今年富力队人员有很大调整,精神面貌也有很大变化,大家通过联赛会看到的,我有信心能击败宏运队,最近我们每天都有进攻演练,目前我只是希望比赛前不要再出现伤员了,这样的话我的把握会更大”。

  另外,对于同城恒大本周在亚冠联赛中客战横滨不胜的结果,埃里克森则力挺好友里皮,“其实在洲际比赛里,主场赢客场平,基本就能确保出线,客场打平并不容易,我也看了这场比赛,我觉得恒大没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