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反复无常!老贝1个月前想炒西多夫 因扎吉"晋级"?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15: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莫拉蒂的反复无常是出了名的,主权国米期间换帅无数,现在贝卢斯科尼也有这个趋势。据《足球市场》报道,最快本赛季结束,老贝就有可能炒掉自己一手提拔起来的西多夫。

  贝卢斯科尼忍了阿莱格里好久,本赛季终于下达“斩首令”,中途炒掉功勋主帅,随后在争议声中提拔没有执教经验的西多夫。新手上路,攒经验练级的过程少不了,老贝理解,但耐心有限。荷兰人接手球队近两个月时间,米兰总共踢了11场比赛,战绩为4胜1平6负,与那不勒斯,尤文以及马竞的硬战均吃到败仗,局面并不比阿莱格里在任时好。

  《足球市场》披露,老贝明面上力挺西多夫,私下已经开始怀疑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对荷兰人的信任,在2月8日客战那不勒斯后首次跌入低谷,1-3告负后,米兰老板在电话中与加利亚里长谈,道出自己对西多夫的疑虑。但荷兰人上任不到1个月,立刻换帅不现实,影响俱乐部形象,在加总的解释和调和下,老贝收起“屠刀”。但随着米兰从欧冠赛场惨败出局,贝卢斯科尼再次心生杀念。据悉老贝在电视前观看了昨天的比赛,球队糟糕的表现,以及西多夫毫无作为的临场指挥,进一步动摇了荷兰人在老板心目中的地位,老贝已经开始酝酿又一次换帅。

  西多夫肯定不会立即下课,毕竟是自己亲手提拔之人,赛季中途第2次换帅,伤了球队RP不说,老贝的面子上也过不去。但荷兰人已经面临赛季结束后下课的风险,眼下米兰仅剩意甲战线,若西多夫无法带队杀欧战区,贝卢斯科尼很有可能痛下杀手,炒掉“干儿子”。

  继任者也开始浮出水面,因扎吉是最大热门。皮波经验也谈不上丰富,但在米兰青年队顺风顺水,本赛季已经开始收获成功,率队夺取瓦莱乔杯,执教天赋得到业内认可,今年冬季还收到多支意乙球队的邀请。现成人选摆在面前,一旦西多夫下课,老贝将首选扶正因扎吉。

  但西多夫的例子摆在眼前,皮波未必100%同意执教一线队,老贝必须制定B计划,人选是有红黑背景的多纳多尼。前意大利队主帅经过多年历练,如今已在帕尔马站稳脚跟,奶牛军团本赛季战绩优异,有望杀入来年欧洲赛场,多纳多尼的印记清晰可见。以名气论,多纳多尼尚不具备执教米兰的资格,但对老贝来说,比起西多夫这样的菜鸟,或许多纳多尼这样的二流成品更令人放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