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托蒂意大利话惨遭调侃 略伦特打电话给狼王道歉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14: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尤文图斯和罗马是意甲赛场上的对手,略伦特和托蒂也没有什么交集。不过,《Mediaset》报道,略伦特私下给托蒂打电话,并且道歉,原来略伦特的哥哥此前调侃托蒂的说话口音。

  托蒂出生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并且一直效力于罗马俱乐部。或许,因为环境原因,托蒂的意大利话带有浓重的罗马地方口音。之前,托蒂出了本书,名叫《托蒂笑话集》,这部书就是用罗马方言式的意大利语所写。不巧,托蒂带有罗马方言的意大利话遭到略伦特哥哥调侃。

  面对《国家报》的采访,略伦特的哥哥何塞表示,“尽管略伦特去意大利踢球才刚刚三个月时间。不过,很多人告诉我,略伦特说的意大利话比托蒂都要好的多。”这件事一经媒体报道,引起轩然大波。《Mediaset》透露,略伦特给托蒂打电话道歉,称哥哥这么说是媒体挑唆。

  略伦特在去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并且很快就适应了意甲节奏。在孔蒂的战术体系中,略伦特的支点作用非常明显,甚至无法替代。截至目前,略伦特在24场联赛中打进11球助攻4次。在欧冠小组赛中,略伦特出场5次打进两球助攻1次。尤文排名意甲榜首,略伦特功不可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