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多夫解释米兰为啥崩盘 称联赛要拿欧冠精气神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2日 07: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一次意料之中的出局,不管是西多夫还是加利亚尼,都没能兑现赛前的豪言壮语。在实力的差距面前,AC米兰引以为豪的欧冠DNA也不再神奇。以这种方式止步欧冠16强,未来的一段时间内,AC米兰恐怕都要暂时告别欧冠赛场了。

  整场比赛中,AC米兰更多的时候表现的无精打采,球员们似乎都处在一个超负荷的状态,在赛后的采访中,西多夫也就此解释了输球的原因。面对《天空体育》,西多夫表示:“整支队伍都太累了,不管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整场比赛,我们都处在不断追赶比分的过程中,这让球员们难以承受。我们一度扳平了比分,但是对方的第二粒入球一下子拖垮了我们的士气。”

  然而从这样一场失利中,西多夫还是看到了积极的因素:“我们之前就分析了欧冠的比赛。欧冠赛场对我们来说,第一是一种精神层面的磨砺和提升,第二才是竞技层面的结果。从比赛中来看,我们的第一个想法得到了实现,小伙子们在场上表现的都很值得称赞,只是还缺少一定的持续性。”

  对于本场比赛中表现不佳的巴洛特利,西多夫还是一如既往的予以保护:“我们都知道他总是在为球队做出很大的贡献,只可惜我们在下半场没有打出什么进攻,巴洛特利也没能得到施展,在大比分落后时,他也和其他队员一样,没有力气再拼命战斗下去了。”

  尽管输掉了比赛,西多夫还是保持他一贯向前看的姿态。对于球队未来的目标,西多夫透露道:“现在到了我们考虑未来道路的时候了。我们之前对于欧冠的确是定下过一些目标,但是现在我们需要着眼于联赛了。如今联赛还剩11场比赛,我们还得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往前走。我们不会丢掉我们的打法,此外我还需要看到在欧冠联赛中球队的精神面貌。”

  这场比赛失利之后,有人对于西多夫的未来产生了疑问。对此,西多夫坚定了自己的红黑立场:“这是我在身上穿了10年的球衣,我和主席以及俱乐部之间都有着很好的关系,当球队需要我的时候,我就自己主动回到了这里。我接手的时候,球队的状况并不好,但是我们还是应该放下着一切,抬头向前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