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米兰和阿莱士达成加盟协议 0转会费夺巴黎主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11: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贝卢斯科尼近年来对米兰投资力度有限,加利亚尼总能利用各种手腕廉价,甚至免费引进高水平球员。《Mediaset》报道,米兰欧冠出局后,加利亚尼和阿莱士就免费加盟达成协议。

  阿莱士和米兰已经接洽了好几个月时间。目前,阿莱士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将在赛季末到期,加利亚尼很看重巴西人的经验,以及他近几个赛季稳定的发挥。处于这点考虑,阿莱士尽管已是32岁高龄,仍被米兰看重。《Mediaset》透露,加利亚尼和阿莱士已经就球员今夏免费加盟米兰达成协议。待本赛季结束后,阿莱士将会以自由球员的身份成为米兰的一员。

  如无意外,阿莱士将会成为加利亚尼又一笔经典的免费引援之作。近年来,贝卢斯科尼的投资力度不足,但加利亚尼总能在转会市场中给人带来惊喜。继冬歇期免费引进本田圭佑和埃辛后,加利亚尼免费收购阿莱士,用极低的代价完成了米兰后防线革新。待阿莱士加盟后,新赛季他有望和拉米组成米兰主力中卫搭档。年薪高达400万欧元的梅克斯可能会被清洗。

  面对阿莱士即将免费投奔米兰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克显得非常遗憾。“阿莱士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即将到期,现在他开始和其他俱乐部接洽,这是很正常的行为。不过,巴黎圣日耳曼拥有宏伟的规划,很少有球员选择离开。如果我是阿莱士的话,我会留守。”本赛季,布兰克很倚重阿莱士。截至目前,阿莱士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出场32次,总计2684分钟。

  32岁的阿莱士出道自巴西一家名叫尤文图斯竞技的俱乐部青训营。在桑托斯名声鹊起后,阿莱士被切尔西收购,随后他还以租借的方式在埃因霍温踢过几个赛季。2012年,阿莱士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早在2003年,阿莱士就入选了巴西队。截至目前,他代表巴西队出场17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