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纳尔多炮轰尤文:偷走国米两冠军 幕后交易肮脏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14: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外星人罗纳尔多虽然已经退役,但球迷们都难以忘记他在球场上的英姿。罗纳尔多曾在国米效力5个赛季,可惜未能帮助蓝黑军团夺得意甲冠军。尤其是在2001-02赛季,国米最后一轮2-4不敌拉齐奥痛失冠军后,罗纳尔多在替补席上流泪的镜头更是感动了很多球迷,而外星人至今依然没能释怀,“2002年5月5日我的眼泪?在最后一轮失去意甲冠军是毁灭性的打击。”

  罗纳尔多接着把矛头直指尤文图斯,“不过在电话门丑闻之后,大家终于明白那些年发生了什么。是他们偷走了我们的两个意甲冠军。1998年尤利亚诺禁区内对我犯规却没有判罚点球,那绝对应该是个明显的点球,2002年则是那样一种结束。在这两次,最终获胜的球队都是尤文图斯,当时掌控俱乐部的莫吉、吉拉乌多和贝特加存在幕后交易。”

  在2006年意大利足坛爆发电话门丑闻,最终尤文图斯因涉嫌操纵比赛被罚降级,而米兰、拉齐奥、佛罗伦萨也受到了罚分处罚。罗纳尔多表示,“当时我们就感觉背后有肮脏的行径,只是那时我们没有足够的证据。而之后的电话门证明,我们当时的想法是正确的。”

  不过《全尤文》认为,在电话门事件后裁判负责人已经承认,意甲当时的很多俱乐部都会提前打电话了解裁判分配情况,其中也包括国际米兰。而且在2002年的最后一轮联赛,国米两次领先却被拉齐奥最终逆转,这也说明当时的蓝黑军团并没有足够的夺冠实力。

  目前担任巴西世界杯组委会成员的罗纳尔多最后还谈到了今夏世界杯,在意甲效力多年的他很关心意大利的表现,并重点提及了意大利的两位核心球员,“巴洛特利是个全面的球员,他的技术、速度、体能都很出色,不过他的问题是不能让自己的私生活影响到比赛中的发挥。至于皮尔洛,他就是比赛中的明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