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托希尔暗示将续约三冠王功勋 否认曾接触托雷斯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14: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际米兰主场小胜都灵,蓝黑将士给俱乐部生日献上了大礼,托希尔也亲眼见证了他在梅阿查球场助阵的第二场胜利。在离开意大利,返回雅加达时,印尼富商充分肯定了蓝黑球员的表现。同时,托希尔暗示,帕拉西奥、萨穆埃尔和坎比亚索等阿根廷球员即将得到新合同。

  “在赛季末决定球员的去留,我认为这点很重要。”托希尔表示,“不过,最终大家都会得到满意的结果,因为每位球员都已竭尽所能,我们希望留下所有球员,这就是我想说的内容。目前,安德雷奥利表现不错,拉诺基亚的发挥也很棒。在国际米兰阵中,这种良性的竞争非常重要。现在,我们正在和帕拉西奥商谈续约问题,还有萨穆埃尔和坎比亚索,他们的表现都很好。在赛季末,我们会权衡所有球员,不管是年轻人,还是老将,我们希望打造一套年轻的阵容,但绝对不是下赛季,我们的目标是在3个赛季内打造一套平均年龄26岁半的阵容。”

  帕拉西奥就是国际米兰锋线关键先生,续约原在情理之中。相对而言,托希尔的这番表态对于萨穆埃尔和坎比亚索来说,更为关键。自从上任以来,托希尔一直强调国际米兰的“年轻化”。目前,萨穆埃尔和坎比亚索等阿根廷老将的合同即将到期。媒体普遍认为,他们将会遭到清洗。不过,在这次采访中,萨穆埃尔和坎比亚索的表现得到了托希尔的认可,未来很可能出现转机。《Mediaset》甚至乐观的认为,萨穆埃尔和坎比亚索将会得到续约合同。国际米兰的“年轻化”不在一朝一夕。如果能留用萨穆埃尔和坎比亚索,对稳定更衣室大有裨益。

  在转会市场中,托希尔已经给国际米兰引进了维迪奇。有媒体报道,埃尔南德斯和托雷斯也进入了国际米兰的引援视线。在此,托希尔不愿意给予证实。“埃尔南德斯是个优秀的球员。不过,我们现在没有和埃尔南德斯接触,也没有和托雷斯接触。”相对而言,托希尔更愿意谈到国际米兰的胜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给蓝黑球迷送上了一份大礼。国际米兰,生日快乐。击败都灵,这是场重要的胜利。本赛季意甲联赛还剩11轮,还很漫长。相比之前,国际米兰现在的表现稳定的多了。不管对手是谁,国际米兰现在每场比赛都有进球的能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