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亚泰新援称用进球回报球迷 高层不在乎首轮输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12: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天上午,长春亚泰俱乐部召开了球队新赛季新闻发布会,俱乐部高层以及新外援悉数到场。

  在发布会上,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球队在上个赛季的表现给俱乐部董事会触动很大,本赛季,亚泰要换个活法,俱乐部将放宽对成绩的追求指标,要求球队必须尽快完成新老交替。2014赛季,我们将主打 青春牌 !”

  本赛季,亚泰在引援方面动作比较大,贝莱切、瓦尔特、拉斐尔三名新外援加盟球队。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三名新外援与之前就效力于球队的埃尼奥、伊兹梅洛夫与媒体、球迷见面。黑山国脚贝莱切表示:“虽然来到亚泰时间不长,但是到队的这几天,已经感受到了队友的友善,长春球迷对足球的狂热。作为一名前锋,一定会用更多的进球来回报球队和球迷。”

  长春亚泰在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0比1不敌北京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直言,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球队在首战中表现出来的精气神还是让俱乐部满意的。“那场比赛,我们启用了不少年轻球员,也浪费了几个机会,但这就是年轻的代价,我们要想球队年轻化,就要交一些学费,这个我们有心理准备。”

  在新闻发布会最后,亚泰主帅萨布利奇也再度呼吁球迷:“你们是球队的第12人,我们需要你们的支持。如果我们的比赛不能让球迷满意,那我们的工作就会失去意义,所以,我们会尽全力踢好比赛,当然,也希望你们能够给我们加油助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