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扬称会一直关注首尔 念旧主恨不得去工体助威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11: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亚冠第二轮比赛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对阵K联赛首尔FC队,刚加盟中超的前首尔FC前锋德扬显然还心系老东家,表示自己恨不得能去工体为首尔FC队加油助威。

  德扬显然还怀念曾经在首尔FC踢球那段日子,从2007年一直到2014年,德扬在K联赛征战了7年,渡过了一名球员最辉煌的职业生涯,与首尔FC队的感情之深毋容置疑,德扬在首尔FC队效力6个赛季,取得无数殊荣,3次获得韩国K联赛金靴,以及1次赛季MVP。对于人生顶峰的那段时光,德扬自然难以忘怀,虽然如今来到中超,他还关注着老东家,多次在自己的推特上转发和首尔FC有关的内容,也经常和老东家的球迷在网络上互动,德扬坦言:“我很怀念在首尔踢球的那段日子,之前我和舜天一起去韩国集训,有不少韩国球迷到现场去看我,我真的很感谢他们。”

  亚冠第二轮,国安在工体迎战首尔FC,德扬在南京的家中观看了这场比赛,谈到这次比赛,德扬表示“恨不得去北京工人体育场现场看球。”去年,德扬代表首尔FC曾与国安有过交手,但时隔一年德扬表示双方都做了人员调整,大家实力都有所下降。对于亚冠第二轮的那场比赛,德扬点评说:“和国安相比,首尔节奏更快,1-1的比分可以接受,这个比分比较合理,去年我们也打平了。”

  首尔能够从工体带走1分,德扬表示满意,他说:“亚冠客场非常艰难,首尔客场没有输球,带走1分是个不错的开局。”他还相信首尔最终能从F组突围,对老东家有信心。虽然如今已经不在K联赛踢球,德扬坦言会继续关注首尔FC的表现,无论是亚冠还是联赛,他希望退役后能够回到这支球队担任球探角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