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绿城结束假期备战绿地 豪言不惧对手冲赛季首胜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11: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二,杭州绿城结束了短暂的假期,开始备战周末和上海绿地的比赛。这是球队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比赛,在遗憾的错过了开门红后,绿城期待能够在本周末取得新赛季的首个3分。

  在主场1:1战平大连阿尔滨后,杭州绿城主教练杨戟给球员放了个短假。球队在周日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周一则是放假休息。这两天杭州的天气非常好,一些球员选择到西湖边逛逛晒晒太阳。在养精蓄锐后,球队在周二开始重新集中,对下轮联赛进行备战。

  41岁的杨戟是中超最年轻的主教练,上轮联赛是他第一次带领球队征战顶级联赛。以往杨戟更多的是带领青年队作战,前两个赛季则作为助理教练辅佐冈田武史。对于自己的首场中超,他打出了80分,杨戟希望第二场比赛能够踢得更好。从本周开始,教练组开始研究上海绿地的比赛录像,希望能够找到战胜对手的方法。

  虽然上轮联赛没有赢球,但杨戟对球员贯彻战术思路感到非常满意:“尽管没有赢球,但我觉得我们的方向是对的。如果能够坚持下去,我相信球队可以有更大的进步。”不过球队也存在着问题,比如上轮联赛的替补名单中,除了卢卡和谢鹏飞,其他都是很少有过中超经验的等年轻球员。杨戟曾经表示过,球队板凳深度不够是他担心的,所以教练组很难找出马上就能改变场上局面的球员,这样的问题目前只能一边踢联赛一边去寻找解决的方案。

  对于上海绿地,绿城球员们都已经非常熟悉。上轮联赛绿地依靠着高迪的梅开二度取得3分,而上赛季高迪还在绿城效力。上海绿地首轮联赛赢球,并没有让绿城球员畏惧。队长汪嵩就很有信心的说:“上赛季我们球队在很困难的情况下,客场战胜了对手。我相信如果我们备战充分,有机会在客场再次战胜对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