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辽足大将有望复出客战富力 教练:很难踢满全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11: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缺席联赛首战的辽足外援詹姆斯,正在积极恢复中,如果一切顺利,詹姆斯将在本周末客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中出场。

  赛前折损大将,这是球队的大忌,这个不幸,被辽足赶上了,第二期冬训前,辽足与深圳队在三水打热身赛,詹姆斯受伤,球队回沈后,詹姆斯一直没有参加训练。在首场与上海上港队赛前的发布会上,高升对詹姆斯能否出场的回答模棱两可,第二天的比赛,詹姆斯不仅没有出场,他连球队大名单都没有进去。“联赛首战,我们又是主场,如果我们让詹姆斯上场,他能踢多半场,但我们不敢冒这个险。”辽足主帅高升在接受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采访时说。

  本周日,辽足将在新赛季第二轮客场挑战广州富力,詹姆斯渴望出场。

  “詹姆斯是一个职业球员,无论在场上还是在场下,人家都没得说。他受伤后,俱乐部和球队都非常着急,因为他在场上的作用太大了,周末客场比赛,他身体条件允许,就能出场比赛,但踢满全场比较难。”辽足一位教练表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