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沈祥福总结申花首战4大问题 透莫雷诺最新伤情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2日下午2点半,上海绿地申花队召开了例行媒体开放日的通气会。通气会上,主教练沈祥福介绍了球队即将迎来的首个联赛主场对阵杭州绿城比赛前的备战情况,同时也回应了外界关注的莫雷诺的伤情等等问题。

  沈祥福首先介绍了球队最近的情况,“球队在比赛的结果上取得了胜利,给球队接下来的比赛中树立了很好的信心,但是通过比赛,还是反映出了球队在场上的一些不足,我们虽然赢了比赛,但是首先整体上的磨合还是需要尽快的熟悉,第二个是90分钟这种比赛的体能还是需要加强,第三个是我们在比赛中暴露出身后的空间还是比较大,有两次对手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威胁,第四个是我们的进攻还是需要多样化。”

    对于接下来对绿城的比赛,沈祥福表示:“我们还是要重视对手,去年在主场,我们输掉了对绿城的比赛,其实那场比赛是去年最不该输掉的比赛,往往就是在比赛中轻视对手或是不重视对手,就会出现不好的结果。我们提醒队员尽管第一场比赛取得了胜利,但是接下来的比赛还是非常重要,对对手的分析、对对手的人员组合、同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这个比赛,我希望我们在第一个主场,球员在竞技状态上能比第一场表现的更好,思想更集中,重视对手的思想准备也更加充分。”

  问:莫雷诺的伤势如何?

  沈祥福:经队医的伤检查问题不大,昨天没有训练,今天去医院检查了一下,应该问题不大。但是如果这两天的训练跟不上,那可能会受影响。

  问:再经过几轮可以磨合到更好?

  沈祥福:我想应该一场会比一场更好,但是说再经过几轮会更好,这个问题,有的球队经过一年都磨合不好。所及你说经过几轮,我想队员之间的相互交流非常重要,我们现在球队的氛围非常好,尽管有些语言不想通,但是场下的这种交流,尤其是保罗,这个巴西球员我觉得很有修养,能告诉年轻队员怎么去做,再底下一直不断的去教年轻队员,随着他们之间的互动越来越多,他们之间的磨合会更好,如果队员之间没有交流,磨合时间就会很长,其实磨合的时间长与短,实际和球队的氛围以及队员之间的交流有很大的关系。

  问:引进很多新援,陈柏良什么时候可以上场?

  沈祥福:确实我们今年的新人不少,陈陈柏良再深圳的表现还是非常好的,陈柏良再深圳的时候就非常有特点,他的速度,他的进攻意识都不错,当然了他适应球队的组合,适应中超的节奏,还需要不断的去完善,他现在已经进了18人大名单中,也有随时上场的准备,再经过磨合,给自己更大的信心去上场比赛,好好去发挥自己最大的特点。

  问:经过第一场比赛对目前自己的阵容满意吗?

  沈祥福:怎么说呢,就是看跟什么时间比了,跟去西班牙那段比,那是相当的满意了,但是还是有很多地方需要完善的,需要有网上走更好的成绩的情况下,有的位置包括替补的厚度,那作为教练永远没有满意的,但是作为现阶段,我们的这个氛围特别好,大家的互动、比赛态度都非常好,我现在是非常满意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