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球员:踢不好不是不拼 十场之后状态定回来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08: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客场战平横滨水手队,这个结果看似并非不可接受,但实际上恒大队的表现显然没有去年亚冠联赛时那样出色,主教练里皮也在赛后认为球员们缺少拼尽全力的劲头,更少了对胜利的渴望。不过,恒大球员们表示,其实无论面对任何对手都想赢球,只不过现在的状态确实需要调整,应当说等到中超、亚冠加一起打到10场左右的时候,也许去年的状态就可以基本回来了。

  比赛结束之后,里皮无论在休息室还是回到酒店之后,都没有和球员们继续提及已经结束的比赛,里皮告诉大家抓紧吃点东西,因为马上就要前往机场。从这一点来看,里皮还是很在乎队员们目前的身体状况。

  那么,球员们现在的身体情况到底怎么样?这一点球员可能比任何人都清楚,老将孙祥直言:现在大家的状态肯定不是最好的程度,这一点大家也很清楚需要慢慢调整。从这几场比赛来看,球队确实有一点疲劳,也需要点时间来进行磨合,我感觉如果有十场左右的比赛,大家的表现就会慢慢好起来,毕竟联赛和亚冠都是比较漫长的,等到了5月份的时候相信那个时候的状态就会回来了。

  孔卡走后,恒大的进攻似乎更多的依靠外援的个能力,前场的配合不像过去那样默契,对此孙祥也表示:孔卡过去是球队的核心,而且他已经在球队踢了两年多的时间,新的外援毕竟到队时间还短,肯定需要一个磨合期,再加上队中还有年轻的球员,大家都需要磨合。但请大家相信我们,后面我们肯定可以踢得更好,这一点上队员和里皮都非常有信心。

  当被问及拿了亚冠冠军之后,恒大队员们的取胜欲望是不是不如去年那样强烈呢?对此一位球员也说到:其实我们面对任何对手都想赢得比赛,今天我们也创造出一些机会,但对手的防守非常顽强,而并不是我们不拼或取胜欲望不强,要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