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横滨放言要不惜代价夺3分 即便恒大是亚洲霸主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09: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首轮客场0比3输给半主力的全北现代,但横滨水手主帅樋口靖洋在强调亚冠残酷之余,依旧渴望能在主场赢球,“我们希望能从卫冕冠军(恒大)那里得到3分”。

  樋口靖洋的信心来自联赛两连胜,首轮他们2比0击败大宫松鼠,两名新内援藤本淳吾和伊藤翔各入1球,3月8日第2轮客场打清水鼓动,他们1比0小胜。比赛踢得很激烈,主裁判出示了6黄1红。整场比赛,横滨占据主动,压得清水几无还手之力,第13分钟,斋藤学接富泽清太郎长传,反越位单刀突进左脚射门成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此外,中村俊辅任意球就差点帮助藤本淳吾将比分扩大。

  联赛开始前,横滨除了亚冠惨败外,在超级杯上还曾0比2输给广岛,防线弱不禁风,外界都不看好其联赛争冠以及亚冠突围。不过,连续输球后,樋口靖洋做了一些改变,中前场以村俊辅、斋藤学、藤本淳吾构筑前场,使得进攻更流畅,樋口靖洋意图很明显,那就是通过进攻弥补防线弱点,现在看起来,效果不错。

  樋口靖洋今年53岁,24岁就进入教练行业,起步就在横滨,出任预备队助教,此后曾在山形山神、大宫松鼠、横滨FC单独执教,2010年,他回归横滨,2012年出任主帅,带队获得第4名,上赛季以1分之差名列亚军。

  亚冠首轮,樋口靖洋以4321阵型出战,意图守平,但三后腰未能拦住全北,栗原勇蔵和中泽佑二担纲的防线惨遭羞辱;恒大此前亚冠虽有客场2比3输给浦和先例,但外界认为,如果不是裁判帮忙,恒大未必会输,而且,恒大上季曾三次血洗(主场3比0浦和、主场4比0柏太阳神、客场4比1柏太阳神)J联赛球队,外界认为,樋口靖洋未必会有信心与胆量与恒大对攻。

  输给全北,樋口靖洋赛后非常失望,“上半场其实我们踢得不错,但没人想到,下半场会连丢3球,那不是我的球队,我觉得,球员们的精神状态都不是很正常。”对亚冠,樋口靖洋是有想法的,所以,打恒大,横滨无路可退,他表示会放手一搏,“我们已做好了准备,到时候,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争取3分”。藤本淳吾表示,球队必须团结,即使恒大是上赛季的亚洲霸主,“我们必须拿出勇气,充满斗志,我相信我们会做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