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格隆伤情确诊几无缘亚冠战首尔 情绪低落思乡浓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07: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距离御林军的亚冠第二场比赛还有两天时间,球队上下都在紧锣密鼓的备战中。就在这时,一则遗憾的消息传来,昨天比赛中受伤下场的格隆因为肌肉拉伤基本无缘本场比赛。对于这一诊断结果,格隆本人很是伤心,而他也只能通过子女的照片来安慰自己的心灵。

  今天上午,格隆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北医三院进行系统检查。运动医学专家胡教授在对他进行了系统的检查后表示:“从B超和查体的结果来看并不是一个很严重的肌肉拉伤,并没有大的血肿或者肌肉明显断裂的情况,只是简单的牵拉的损伤。但是周二的比赛还是有点悬,也要看治疗的情况,不过基本上是没有可能了。”

  被医生宣布无缘周二亚冠比赛的格隆瞬间表现出了极度的失望,而他也只能一个人默默坐在一旁通过观看子女的照片来安慰自己,也寄托相思之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