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3胜1平0失球最强BIG4大心脏 中超寡头呼之欲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22: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史上最强的BIG4!穗鲁京贵四强捍卫了自己在中超的地位。首轮比赛里,BIG4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保持不败,且没有丢掉一球,以出色的表现充分证明了自身的能力。过往BIG4战中超时,都有球队不堪多线作战而陷入困境,但本赛季的BIG4却并未展现出该问题。BIG4们表现如此稳定的今天,其它球队着实难以向他们发起强力的威胁。

  BIG4里赢的最轻松的便要属恒大,本赛季恒大欲夺取联赛四连冠创造中国足球的历史。包括穆里奇和埃尔克森这两大锋霸均未出战,但球队仍然牢牢的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面对向来以防守坚韧著称的建业队,恒大仍然凭借着本土的攻击群彻底将对手给打爆。3-0!即便外援三叉戟没有发威,但恒大仍然送出最低消费。这也证明了,恒大队无论缺少谁,都是中超的顶尖强队,不会因为个别球员的不在而陷入低谷。恒大吹响了争冠最强音,也向四连冠发起了有力冲击!

  相比之下,鲁能赢的有些惊险。毅腾的实力当属中超最弱,他们也是本赛季的头号降级热门。但面对着这样的一支球队,鲁能却依然踢的无比艰难。尽管鲁能在场上占据着绝对主动权,但面对毅腾队的铁桶阵却始终显得一筹莫展,赛季的第一场冷门险些因此而诞生。幸亏乌索远射折射破门,方避免鲁能所遭遇的尴尬。鲁能重金聘请的外援三叉戟,迄今却仍然处于不来电的状态。鲁能欲要实现超越的目标,着实任重而道远。

  国安面对昔日曾屡次在工体给自己制造难堪的亚泰,除了刚开场时李晓挺曾给自己制造惊魂外,其它大部分时间里,国安也皆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巴塔亚的绝杀球顺理成章。如今的亚泰已经犹如瘦死的骆驼,难以再在国安的一亩三分地给御林军难堪。

  BIG4里唯一没能取胜的球队便是人和,但在米西、穆斯利双双缺阵的情况下,人和的整体实力已经锐减。面对在新赛季里巨额投入的舜天队,仍能够在客场抢走一分,这样的结果对于人和来说已经算是能够接受的。相继夺取了足协杯和超级杯的冠军后,如今的人和队已经俨然有了强队底蕴!

  中超BIG4在首轮比赛里,面对各自对手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且除阵容残缺的人和外,其它三强皆能够实现场面上的辗压,这也彰显出了他们在实力上的优势地位。过往征战亚冠的BIG4,均未有如今年的BIG4般强势。以中超BIG4所体现出的强悍战斗力来看,其它球队着实难以给他们制造出连续的威胁。若在今年中超结束后,恒大、鲁能、国安及人和四队,仍然位列中超前四名,恐怕不会有太多人的意外。强队愈强,弱队愈弱,如今的中超已经有到达寡头时代的征兆。当然,这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中超球队在亚冠走的更远的可能性。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