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极端球迷侮辱皮克 投掷硬币却砸中摄像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 11: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这不是马尔蒂诺,这不是巴萨,这是一场耻辱。”在巴萨0比1不敌巴拉多利德之后,《每日体育报》在头版头条发出了怒吼。对巴萨无比失望的,还有3000名现场观战的红蓝球迷。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巴萨极端球迷组织“疯狂男孩”的部分成员,在比赛结束后侮辱并试图攻击皮克。

  在比赛结束后,巴萨球员正准备乘坐大巴直接去机场。此时几名疯狂男孩成员,与巴萨球员发生了争执,他们侮辱的对象是皮克。在输掉比赛时,皮克早早被马尔蒂诺换下。

  光吵嘴还没完,还有一名球迷甚至试图攻击皮克。这名球迷向皮克投掷硬币,不过硬币没有砸中皮克,反倒砸中了一台摄像机,这台摄像机正在拍摄巴萨离开球场时的情况。

  巴萨输得窝囊,球迷们心情不好可以理解。但极端球迷把怒火对准皮克,却实在是选错了目标。巴萨唯一的丢球,是个运气球,皮克并不需要对这个丢球负责。皮克此役甚至是巴萨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一直在帮助右路上去就回不来的阿尔维斯擦屁股。而在进攻端,皮克也多次带球前插向两翼长传。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