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梅西离奇症状被送医治疗 巴萨:为何他总场上呕吐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11: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梅西出现呕吐的情况

梅西出现呕吐的情况

  梅西在周中阿根廷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出现了呕吐的情况,引起了巴萨和球迷的担忧,巴萨主帅马蒂诺透露梅西已经去看了医生,检查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在周五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马蒂诺坦言这种程度的呕吐很不正常,但是情况并没有那么严重,还不会影响梅西在球场上的表现:“我和他谈过了,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我不是专家,但是我知道这并不是正常的事情。他已经去看专家了,还没找到解决的办法,不过不用担心,这并不会影响他的发挥,他有过这样的情况几次了。”

  梅西自己也认为并不是太严重的问题:“这没什么大不了,我以前也经常呕吐,并不只是在比赛中,有时候在训练场和家里,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检查了几次没发现问题。有时候比赛开始前我就觉得反胃,到最后都会呕吐,呕吐完就好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